close







家裡附近,有一個賣鹽酥雞的攤子,賣鹽酥雞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

五官像原住民般非常清秀漂亮,身材高高圓圓胖胖的,一直都很豪邁的賣著她的鹽酥雞,



每個來買的客人會跟她點著:我要一個雞排,一份甜不辣!

然後,她會用更更大的嗓門回著:「厚!哇哉!」



然後,動作俐落迅速的,炸好雞排,送給客人。



她的雞排店生意總是絡繹不絕,我每次去,發現客人都跟她熟得不得了,

等雞排的時候就會跟她閒話家常,她邊炸邊回給他們幾個超爽朗的大笑~

搞的黑暗路邊的這個小攤,氣氛像居酒屋一樣沸沸揚揚。



我知道我的個性永遠不會像她一樣豪邁瀟灑,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可以像她一樣,

開心的賣著自己的炸雞排...





老實說,從小,我一直不是個覺得自己會做大事業的人,所以幼稚園時許的「我的志願」,

是做一個坐在路邊小板凳上賣手帕的歐巴桑,我只要看好被我用晾衣夾掛起,像萬國旗飄搖的小手帕,

靜靜蹲著,就好。



嗯…

那麼,跟這個鹽酥雞女孩和賣手帕的歐巴桑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我現在沒有在賣手帕,也沒有在賣鹽酥雞,只是我想說的是,

我其實一直希望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攤子」,

我能坐在裡面,賣著我喜歡的東西,跟經過的朋友,來買東西的客人,

說說話,聊聊天,大聲笑一笑~多好!







我今天發這篇文,看標題大家該知道,其實是我要邀請大家來我的麵團小攤玩玩呢….









是啊,有了啊~我有一個小攤子了喔!



就是這個,我在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有了一個小地方,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玩麵團,

做做菜,吃吃飯了....



就在下個禮拜日,第一梯次開始囉!詳情如下:











課程內容:
每堂課教做一種基礎麵團,並用這個麵團來做出三種料理。

(第一梯次)基本發酵麵團


*手工鮮奶饅頭
* 椒鹽蔥花大餅
*芝麻貝果
(隨課備有沙拉,火腿,奶油乳酪等佐餐)




(第二梯次)歐式麵團


*義大利拖鞋橄欖香草麵包
* 八分鐘披薩
*中東捲餅
(隨課備有各種沙拉,肉片,優格醬等做成中東式捲餅餐)




[課程資訊]
小熊的手工麵團圓舞曲
講師:小熊
時間:(第一梯次) 2011/03/06 (日)18:30-21:30
(第二梯次) 2011/03/29 (二)13:00-16:00
價格:2,000元 (含課程食材)



報名請按這裡
或電洽報名專線0972-261-586 或 02-2784-7460








歡迎你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