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伴手禮的大合照(尚缺三個禮盒的圖片)









美食嘉年華從籌備到現在已經快有兩個月的時間了, 我猜一定還是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這個活動是幹嘛的喔?





其實很簡單,這就是我們招集的一場以公益捐款做為入場卷的美食會,



這次一共有哈肯舖烘焙、嗨一點食品、茶裏王、莫宰羊、新希望美食坊、D2惡魔蛋糕、快車肉乾、先麥芋頭酥、





正一排骨、亞典果子工場、宜蘭餅食品、首都羊乳、一毛不拔鹽水雞、巴巴醬、解饞小舖、





法蘭四季、FLORA-CHOCO、L'eclat、克朗奇手作泡芙、玫瑰廚房,真鮮美食通這快二十家廠商一起共襄盛舉,







廠商介紹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349773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349775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352219







也就是說,你來參加,可以免費吃到這幾個商家提供的免費餐點,是的,完全免費!


真的非常感謝廠商大力相挺這次的活動! 才讓我們這次活動的主旨:激起大家對公益捐款,回饋社會的動機,



有所機會施展, 我們只是想借由美食成為一個做公益的獎勵, 讓您捐款之後,由美食嘉年華給您一個鼓掌!



:感謝你的善意,這是一個正面的善意,希望可以成為注入對社會的一股清流.










而不但如此, 我們的廠商也超級大方的, 在會後會提供一個他們精選的伴手禮讓各位部落客們帶回家喔!!



上面第一張圖就是伴手禮的大合照,這是真的!





也就是說, 不但吃飽喝足~還可以帶著走這麼多禮物!



憑著的只是一張不限金額,不限捐款對象的捐款收據!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會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參加辦法很簡單:





到ATM選一家捐款對象, 將收據拍照, 上傳到你自己的部落格和活動連結 , 回報到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5728





當天就拿著這張收據來







日  期:2011年6月18日(六)



時  間:上午11:00~下午3:00(3:00-4:00收攤)



地  點:新北市 新店區三民路151號(新希望基金會1樓廣場)





就可以抱走各種大禮囉!





我苦思了很久, 想不出來不參加的理由是甚麼!?



真的耶~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幾個理由,



如果都不是理由, 就趕快報名吧!只剩最後一週了,





希望部落客們也可以發揮自身的影響力來做公益,活著不只是吃喝快樂, 還有更多需要的層面要讓我們去關心的!















第一, 為善不欲人知,做公益捐款自己知道就好,po上自己部落格怕遭人說話。







第二, 時間太多無處消磨,情願自己一家一家訂購這二十家名店的產品,所以一定要避免去美食嘉年華一次吃到位。







第三, 一次省下買二十家商品的錢,是褻瀆自己錢包能力的表示。







第四, 深怕一天內吃到太多好吃食物,從此失去活下去的理由,以及求生的意志,故打消參加的念頭。







第五, 生性喜好孤獨,覺得同時跟這麼多部落客齊聚一堂,無法顯示出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人際網路避之惟恐不及,認識這麼美食同行,怕自己資源太多,有違世界公平原則。







第六, 讓朋友知道你吃到世界第一大的冠軍麵包太過招搖,故選擇在家啃掉那最後的塑化麵包。







第七, 參加會拿到價值五千元以上的禮物,恐遭天譴,為避免天打雷劈,所以不參加。







第八, 美食嘉年華會拿到二十份免費伴手禮太多,花計程車錢回家太浪費。







第九, 小熊的紅頭髮太刺眼,在家保養眼睛是上策。







第十, 一天內把所有的好運用完以後再也不會碰到這種好事,所以還是不參加為妙。













活動辦法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5728



報名簡易版:只要1、2、3,報名好簡單~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332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