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樹苺奶酪



是這樣的,小熊廚房裏有台小電視,煮飯時都會一邊聽電視一邊做,

那天晚上,小熊一邊努力切著洋蔥,一邊聽新聞,

新聞播報員操著一口令人不耐的矯柔英國腔說著:

「因為英國青少年犯罪問題極嚴重,為了防治青少年闖空門,

有人發明一種新器材,叫「青少年防盜器」,

它的運作原理是藉由人體老化後,聽覺會喪失對某個高音頻的接收力,

而這種防盜器會產生這個『只有十九歲以下的人能聽到的』高音頻刺耳聲音,

將它裝在家門口,青少年會因為受不了這個高音頻,而逃之夭夭。」



說完,新聞播報員就接著說:「我們現在要來為各位播放這個防盜器的聲音,

如果你聽的到,你只有十九歲!」



接著,那時正用力跺著蒜頭的小熊,居然-------------------



聽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的震耳欲聾尖銳聲音啊啊啊!!!!!





哇哇哇!! 小熊有個重要新發現!! 原來,小熊只有十九歲!!



自從聽到那聲音後,小熊一直很懷疑怎麼可能? 怎麼會這樣捏?



後來,看了一個關於人為什麼會老化的科學研究節目,它說到:

「人的身體在被創造之時,原來是沒有所謂「老化」這個自然現象的,

人會變老,是因為人體自由基產生過多,如紫外線﹑X光﹑電磁波﹑抽煙﹑致癌物質﹑藥物﹑

污染物質及情緒的緊繃如生氣﹑緊張等…也都是產生自由基的要素。

換句話說,自由基只要沒有過度產生,就能維持年輕,

所以你的實際年齡,並不等於你身體的真正年齡!」



了解了這個概念後,小熊更覺奇怪了??

小熊日日夜夜都過著自由基特加速產生的生活耶~~~比如說:

每天火大生氣啦~ ~~ 每天用電腦微波爐啦~ ~~每天情緒緊繃不睡覺啦~~~~~~~~~



怎麼可能保持年輕咧?



後來我思索半天,結論大概是:



自由基 = 人類文明下的罪



那人家我信耶穌,已經把我的罪洗乾淨啦,所以 ~~



無罪 = 沒有自由基 = 年輕



嗯嗯嗯~~~以上看不懂沒關係,小熊是個只有十九歲的少女耶~~~

十九歲的少女,總是複雜的讓人難懂吧!! 呵呵呵……~~~



太好了! 真開心~~





-------------------------------------------------------------------------





小熊家前院,長了一顆很像桑葚的「黑苺樹」,每年這時候總會結實累累,

仔細一查,這苺好像叫「樹苺」,欸欸~

這個樹苺是在世界上被譽為"黃金水果"的耶。

查到的資料如下:



「樹苺的抗氧化SOD含量居各種水果之首。經常食用,可清除氧自由基,提高免疫力,

美容,抗衰老;而其中的抗致癌物質"鞣化酸",含量超過藍莓居各類可食物之首,

富含天然阿斯匹林"水楊酸",可鎮痛解熱、抗血凝,亦可減少心腦血管栓塞的發生率。」



哇哇!

這個「黃金」居然長在我家前院,免費呀~~~是上帝給的禮物哦!

所以如果你住國外,在家附近仔細看一下,應該有這個植物,





這是剛採下來時,有很多刺,像玫瑰莖





洗好之後



我猜古時候狩獵的人大概就是吃這個當甜點長大的吧,

這個小野樹苺奶酪,我想應該也是超級養顏美容,抗癌防老的極品甜點了。





小野樹苺奶酪



材料:

樹苺(可用藍苺或其他苺類代替)200g

不含糖純優格(可用100g鮮奶油代替100g優格,比較好吃)300g

蜂蜜 70g (請自行調整)

吉利丁粉12g灑在 50g熱水上,撹化



作法:

1. 將以上全用果汁機打成非常細碎,以紗布過濾,

2. 杯上鋪一層保鮮膜,倒入1.,再輕輕在上面放上一片消化餅乾

3. 放冰箱至少兩小時凝結,輕輕取出,將餅乾那面朝下排盤即可。



(野樹苺裡面有很堅硬的小粒籽,直接吃不太好吃,打成泥一定要再過濾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2517923

(關於野樹苺的資料,很棒!)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2108382

(有關自由基的知識,很值得去看看了解,有關心臟病,保持年輕美麗的常識)














今天居然搶第一個,

呵,晚上要去買彩券了!^^

小熊居然只有19歲,

哇...我也要去買黑莓來吃了...

看看有沒有辦法變成19歲...呵


小可 於 August 23, 2006 12:2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這個發明..我不久前曾經在紐約時報看到過,不過我看到的是..發明人主要是要將這種警報器賣給常常有青少年遊蕩

在門口的店家,當時就覺得很妙..



我因為是看平面報導,所以不知道自己聽不聽得到19歲的人才聽得到的聲音..不過,很替小熊高興開心喔。^^


MM 於 August 23, 2006 12:4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啊,還有啦,這個紫色奶酪..看得我嘴巴發痠ㄚ。^^


MM 於 August 23, 2006 12:4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悄悄話)

哇..

後院也這個超讚的東西..

我要去查査我家附近有沒有..

然後再來作這個..

yummy


rebeccabady 於 August 23, 2006 12:5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顯示



之前大薯買了一枝狗笛

小薯老覺得吹的時候自己耳朵也怪不舒服的

然後....妳大概猜得出來大薯是怎麼嘲笑我的^^"


馬小薯 於 August 23, 2006 01:33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高興小熊姐只有19歲,我也很好奇耶。

愛怜


scort0723 於 August 23, 2006 01:53 PM 回應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看不到圖片啦!

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再加上對小熊的信心.

這奶酪一定"好吃啦"!!!


ling3414 於 August 23, 2006 02:2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年輕喔!!

黑梅樹...,MACARON在台北,要到很高級的市場才可能買的到...還很

貴...><


macaron 於 August 23, 2006 02:2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妳!表示妳非常健康呢!!

283偶一定聽沒有!因為283已經被摧殘的差不多了!哈哈...

昨天去郁芬老師家上課,學員們邊做蛋糕裝飾邊聊天,

有位學員說到小熊喔!我們一致認為妳的文筆很讚喔!

妳有迷有耳朵癢呢???呵呵...



SABINA


HS2449 於 August 23, 2006 02:2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大棵這麼有營養價值的果樹在你門前,怪不得小熊只得十九歲啦!


Eva 於 August 23, 2006 03:3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小熊回到十九歲!!奶酪好美呀..


ballzi88 於 August 23, 2006 03:5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哇~ 好羨慕小熊~~

十九歲啊,很快樂的年齡呢! :)



黑莓和小野樹莓奶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小鬼 於 August 23, 2006 04:26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好玩耶

我也想測試看看我聽不聽的到那個聲音

我想我就算沒聽到也會裝作有聽到:P




laurala 於 August 23, 2006 04:5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我也希望像小熊一樣19歲。


mabelchong 於 August 23, 2006 05:1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呵呵~ 有機會感受到自己還年輕, 真好!



我想小熊的身體機能會比實際年齡年輕, 除了好遺傳外(像彼得把拔這樣讓人感覺年輕

的長輩是不多見的^^), 該歸功於來自精神層次對身體的影響吧!



心靈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因信耶穌而感年輕,洗滌心靈而得refreshed,小熊真是一位

有福之人:) 





[每天跟優等生火大生氣啦~ ~~ 每天用電腦微波爐啦~ ~~每天情緒緊繃不睡覺啦~]

哈哈哈~ 真的是有像年輕人哦! 年輕人是 ---- 氣血旺盛,要對罵幹架毫不吃力~~ ~

哈網瘋電玩是次文化象徵, 吃飯要微波是普遍現象(管他是CVS的餐盒或是家中的冷湯

剩菜)~~ 升學壓力大,是要熬夜讀書但也不能放棄夜店狂歡~ 這樣的對照解讀,

[每天跟優等生火大生氣啦~ ~~ 每天用電腦微波爐啦~ ~~每天情緒緊繃不睡覺啦~]

根本就不是會變老的因素嘛! 是因為還年輕所以能夠哪! 說不定十九歲還把熊熊說大

了些, 驚! @@~優等生可能誘拐未成年少女啊! :p



------------------------

能擁有一棵黑梅樹在自家院子裏,真是幸福哪! 要是產莓量多的話, 做成果醬也很棒

喔!黑莓果醬是莓類果醬中我的最愛, 好滋味yum~^^~



就在上個月(7月)有研究報告指出: 抗氧化的前五名食物有黑莓,葡萄汁(品種:

concord),核桃,草莓和朝鮮薊(artichoke), 它們的功效遠比一般認知中的藍莓,紅

酒,茶等都要高喔! (ref. AJCN, 2006; 84:95-135)



謝謝熊熊的提醒, 待會要去洗些草莓來吃, 做做抗氧化的功夫!



Fuchsia












fuchsiafly 於 August 23, 2006 06:0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熊身體只有19歲哦~

真好~代表很健康呢~

關於自由基的資訊~

很受用哦~

看來以後做菜時得來好好注意囉~~


apjim 於 August 23, 2006 06:0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不會吧 你那個樹莓看起來像我們辦公室外面的"桑椹"耶 黑黑的 一球

一球的 會不會就是桑椹啊

還有 我在想 那個音波一定我也聽得到

因為今天有人跟我說 ㄟ 我們拿你十年前的照片比對 你怎麼一點都

沒有變老啊 雖然 扣掉十歲 我還是超過十九 但是很多人都說我好可

愛喔 那是因為我的心境很年輕啊 所以偶在想 我跟我的小熊妹是同

年耶 哈哈


豬豬姊 於 August 23, 2006 06:21 PM 回應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唉唷為~那我一定聽得到!

真是討厭ㄋㄟ~怎麼會這樣阿!

這樣我就無法肆無忌憚的到處獵食啦!

小熊家該不會也裝了吧!!^.^|||



我超級喜歡梅類的東西!!讚!我喜歡這個~送個過來吧!!^.^


HankAnnie 於 August 23, 2006 07:3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妳這個樹梅長的像blackberry耶

不知道依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