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三乳酪軟香麵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小熊一直都很喜歡「3」這個數字,

而且小時候也不知道迷信什麼似的,老覺得「3」是我的幸遇數字,

不過活到這麼老後,才發現自己真的跟「3」好像真的永遠有擺脫不了的牽扯………

唉~~





首先,家裡有共三個姐妹,我排行老三,所以「3」就好像等於是小熊的代號。

記得國小時的學號就是3號,念的班級是3年3班,

高中時的學號是313,每天上下課常坐的公車是3路,

在大一點時,學號是13號,喜歡的是那個3年級的,身高183的帥帥學長 (太扯啦~)



就是這類小小的與3相關的事情,而且還有可能是小熊自己的選擇性記憶~~

總之,還是下意識執著的相信自己跟「3」會有相當嚴重的關係………







記得那時剛認識優等生時,雖然好像老覺得和他說話沒兩句話搭嘎,

我的興趣及我的所學專才,對他來說是完全無用嗤之以鼻的東西,

而他的唯一幾項喜好和特別專精的,也是小熊覺得無趣也最痛恨的,

換句話說,我們基本上是兩個不同星球的人,

不但說著不同的語言,呼吸著不同的空氣,吃著不同的食物長大,

甚至好像連眼睛看這個世界的顏色都有差距!

然而兩個外星人,為什麼居然會結婚?

唉~

這都要怪小熊對「3」的徹底迷信………….



記得當初還在徬惶不決的時候,驚奇又訝異的發現------

我對「3」的深信,終於實現了!!



沒錯~~

他的生日就是「3」月「3」日!!





幾乎是在聽到他的生日日期時,毫不猶豫的做了決定!



「悲慘的厄運」,原來就從小時候就開始奠下了基礎啊~~



所以呢,到底是命運選擇了你?還是人選擇命運呢?







後記:

不過這幾年下來,發現這個跟「3」密不可分的奇怪命運,也是不無道理耶,

最近我們兩個外星人住在一起久了,好像慢慢在這個「英國南洋街」

強迫惡補對方的星球語言後,日子好像終於見到曙光……………..



這一切,大概還是要感謝那個「3合1」的真神啦!

這個,應該才真的是我的命運吧~~







-------------------------------------------------------------------------------





這個麵包,加了三種乳酪,所以充滿了濃郁的奶香味,

其中加入的的義大利帕梅善起士,還是那次去羅馬偷渡回來的,



如圖:







前排那小圓球是煙燻莫札瑞拉起士,很結實,好吃的不得了,因為不能久放,

買回來沒多久就吃完了,(沒有加在麵包裡)

後面那是用掉一半的帕梅善起士,真的是名不虛傳,加在任何東西上,立刻美味加分!

我又買了兩大塊回英國,真是好吃又划算的紀念品啊!







義大利「3」乳酪軟香麵包



材料:



A水270g-280g

砂糖 80g

高筋麵粉 480g

小麥蛋白粉 20g

快速酵母7g



B 奶油乳酪 60g

義大利帕梅善起士(磨成粉狀) 50g

奶油20g



作法:

1. 將A攪拌成團後, 加入B,續打至光滑有薄膜

2. 基發至麵團兩倍大,取出分割成每個80g滾圓,中間發酵二十分鐘

3. 整形滾圓,每個都包入一小塊奶油,最後發酵到呈現兩倍大

4. 刷上蛋液,放上半片「笑笑牛」起司片,入已經預熱180-190C的烤箱,

烤10-13分鐘即可(僅供參考)













PS:小熊還真能扯啊~~














啊哈哈

難怪我總覺得和小熊那麼有緣份

我的生命密碼裡也是3多得不得了


馬小薯 於 September 13, 2006 12:2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Dear 小熊熊



煙燻的馬茲瑞拉早已肖想好久啦

到現在還找不到機會吃..先吃妳相片裡的

呵呵呵..有起士跟麵包,不用擔心晚上睡覺前的宵夜嘞 =^.^=






spot 於 September 13, 2006 12:3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看了真的在流口水!

我最愛起司了。

下樓去切來吃﹐耶!



數字和我是

相見不相識﹐

躲避不及的﹐

別提緣份了~~


joy4love 於 September 13, 2006 12:4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不知怎地好羨幕你對食物的熱情喔

對每一種食材都能夠如數家珍

更好奇這麼多的作品和實驗品

真的只有你和優等生兩個人共享嗎



常常不小心要把冰箱裡庫存丟掉的我

每次想試驗一種新的東西

都要考慮很久勒


小蟹子 於 September 13, 2006 01:4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恩 這款麵包

光看相片就心動的不得了

狠想馬上去買到三種乳酪來做做看呢



請問

小熊的所學跟興趣是什麼呢?

"我的興趣及我的所學專才,對他來說是完全無用嗤之以鼻的東西,

而他的唯一幾項喜好和特別專精的,也是小熊覺得無趣也最痛恨的,"

對於這段話超好奇的說 ^^



by Toro喵


toromiao 於 September 13, 2006 02:3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的是挺奇妙的呢!

不過我想當妳看到優等生的生日

會不會有被雷打到的那種感覺呢?



小熊的手藝... 實在是垂涎欲滴....

滴是滴我的口水啦!!!!



也許我到德州後

有時間再把前面小熊的所有菜色一一看過

開始來實驗一下!!!


GratefulMom 於 September 13, 2006 02: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熊,

素注定啦,注定~

還有啊,爲什麽你吃那麽多面包和起士還是那麽苗條呢?

難道也素注定的??



妒忌鬼上



p/s:還有還有,我個人的直覺告訴我優等生應該是很欣賞你的

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啦!:P



多事鬼上


小鬼 於 September 13, 2006 03:2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三種乳酪三種口感,

太神奇,真的想試下。



我都相信在生命裡有命運數字,

我自少與7都極之緣,

所以我都好相信你與3結下不解之緣。


mabelchong 於 September 13, 2006 04:1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熊真的”灰熊厲害”...

看了妳的乳酪三兄弟麵包,

口水直流吶~~~~



我也分享我的LUCK NUMBER 9

9 99 999 9999

哇~但就沒像小熊那麼有故事性了,純粹只是喜歡這數字,

感覺美好事物、情誼總是都能天長地久”9”,

好比認識小熊一樣,多麼美好呀!


jenny999c 於 September 13, 2006 06:3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努力的想找出'選擇性'記憶,終於也找出一堆3:

我小時候住在3民路3段X33號`,電話號碼開頭就是33

後來搬去住X3-3號

我讀過3年級,不過座號很慘,連續好幾年都是38號,這好像也有3

老公家有3個兄弟姊妹,他也剛好183

結婚3年後生老大,以誠的生日有個3,以琳的生日也有個3

........

我已經掰不出來了

因為我剛問丹丹:"莫非小熊就是當年的她"

他只給我這樣的回答:"什麼?你在說什麼?"



笑死我了,我第一次聽人家說3合一真神的

愛待在廚房的人就是這樣



掰了為

什麼是小麥蛋白粉?還有笑笑牛??

什麼叫做"謹供參考"??

(我問了3個問題)



你真的比我還會扯喔,真是第一名~~~喔,不,是第3名~~


愛麗蘇 於 September 13, 2006 07:0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嗚,減肥中,高熱量的麵包不能吃...

小熊這麵包上的起士,好像不錯吃耶...

我好像沒什麼lucky number,

不過,說到3,我國中時座號是38號,

高中時是3號,也跟3有一點點關連啦..呵... :)

如果3是小熊的lucky number的話,

那我說小熊和優等生是絕配,

因為優等生有兩個3,灰熊厲害!^^


小可 於 September 13, 2006 09:5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很愛起士的東西,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加上了乳酪起司,

我就會覺得真是天下美味說…呵呵~





原來大家都對數字有特別的偏好阿!我就很愛四和六…原因麻…

因為剛好是我的生日!!哈哈~


bunnylinn 於 September 13, 2006 10:5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讚阿!!

我愛起司~超級愛阿!

呼呼呼呼~

看到就想吃ㄋㄟ



什麼幸運數字

我來想想,對於每個數字好像都喜歡

反正只要存款數字越來越大就好啦!^.^哈哈


HankAnnie 於 September 13, 2006 10:5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Dear 小熊



我最喜歡吃麵包了

可是我都沒有時間做

唉 上班啊 好累

還要做家事 女人真的很可憐啦



很好奇而已

妳們家的優等生是英國人吧



對了

妳最近有沒有乖乖唸書 準備英國公民考試啊

要加油喔

在禱告中紀念妳喔



喔 對了 很美的麵包耶

好想吃喔



Eileen,


Eileen 於 September 14, 2006 12:40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哈!

每次看你BLOG都很享受!

都要泡一杯咖啡,吃喜歡的零食,

邊吃邊呵邊看哩!!!呵呵!

當作是一天辛苦的慰勞啦!嘻嘻...

(但看你們吵架的文章就很累了,

我都是邊吞眼淚邊大口用力塞嚥著牛肉乾...

以免眼淚掉出太傷神了.....)



哈哈哈!我也很會扯咧!!



反正你寫得很有趣,

而且文筆真流暢哩!

就算是抱怨也帶著趣味,

平凡的故事也流露出細膩的感性,

而且若是晦澀的情節裡,還常有畫龍點睛的曙光,

讓觀者有著柳暗花明的盼望......



呵呵呵!還是又扯遠了...



反正很喜歡你寫的啦!

不管是什麼內容囉!

因為都看得出你的用心哩!

等不久的將來出書了,

要記得給雅姐接簽名喔!

我要很自豪的告訴馨馨米米:

"小阿姨是美食作家哩!

看!這書就是阿姨寫的,

這點心是阿姨做的...好棒啊!........"

馨馨米米一定會"哇!!!!!!!!"

的好羨慕敬仰小阿姨的才華的...



咦!!我又扯到哪去了???

今天是扯扯大賽嗎?呵呵呵~~~



比蘇蘇扯得還離譜哩!嘻嘻!



好吧~好吧~~

對於數字"3"嘛.........













我沒有任何好說的記憶哩!哇哈哈!

就是跟蘇蘇一樣,讀過3年級啦!嘻嘻!



蘇蘇,什麼是"當年的她"啊??

不會吧?

是因為183嗎?呵呵!

那還要看單單是不是唸跟小熊同系的哩!

看起來不是喔!呵呵呵哈哈!



跟本文關係不大,

也扯太遠遠遠的雅姐接^0^




yastudio 於 September 14, 2006 04:2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哈哈哈哈哈哈 小熊 我和你一樣喔

我從小 3 就是我的幸運號碼優



不過 我絕得你講到優等聲的生日和你們結婚

哀優 我笑得不行拉....哪是這樣

根本就是兩個人愛來愛去阿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 不要鬧你了 不過 雅 不是我在說的

你更是比我會講笑話喔 什麼都讀過三年級 真是笑得我不行拉

討厭討厭 我最近魚尾紋都要出來了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塔塔 於 September 14, 2006 04:48 AM 回應 | Homepage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