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雅姊姊今天要生了!

就在美國時間早上八點要去醫院,請大家看「明天要生了

看到姊姊在生米米時這麼痛 心裡好難過,都要哭了。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親愛的雅姊姊禱告生產平安順利,很快兩分鐘就可以生出來!



馨馨米米(就是姊姊的小孩)是我這世界上最愛的孩子,看到他們的照片總是讓我又開心又想哭,真的好愛他們,

希望今天來的這個小嘉嘉,能讓天使們護送著來到世界上,滿著大家的祝福和愛!




今天是六月六號,小嘉嘉在美國時間下午4:53出生!

小嘉嘉體重 7磅8 盎司, 身高 20英吋.


雅姐接和寶寶狀況都很好,感謝神,感謝大家的代禱!

真是太高興了!! Yayay~~


知道我留言滿了害大家無法留言,不好意思喲!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s

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