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玻璃陽光屋餐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七八月的時候我家的一場大工程?

那時我們一下子拆了廚房,填了後院,重新蓋了新廚房和玻璃陽光屋。

完成的時候,貼了廚房照片和文章給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說好陽光屋弄好也要給大家看的。





八個月來,我們的玻璃屋完全變成儲藏室和優先生種菜的溫室,塵土飛揚,髒亂不堪,

想起大家當初這麼羨慕的眼光,心裡就一份悽涼……



說來真的讓人生氣,優先生做事實在拖泥帶水,溫吞吞外藉口還特別多,

我每次催他,他就要不高興,直說:「你不知道我有多少事要做嗎?」

好像一付我是那個賣黑奴的黑心人一樣,完全不懂體會人間疾苦!



我忍氣吞聲的看著這巨大的金錢買來的玻璃儲藏室,真的敢怒不敢言…..



好機會來了!

昨天一對平常對我們很好的夫妻要來作客了,哈哈哈!!!



逼的優先生不得不把東西移走,花盆搬家、桌椅擺好,燈籠張羅上,

實在太好了!



他弄好後,我再做一點最後的點綴,將燈打開~~哇~



真的好美喲!









優先生自己最後來看的時候,也很高興的說:「好漂亮!五星級的餐廳呀!!」



朋友來時,他們也讚賞有加,很喜歡我們整個玻璃屋的擺設裝飾。



整體以黑白為主,白天感覺明朗宜人,到夜幕低垂,兩盞立式燈籠散發溫柔的光,氣氛很好呢!











本來心情一直低落,昨天還大大哭,

不過看到完成了的玻璃屋,心情又好一半啦!

哈哈~~













Counter Stats

flowers

flow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