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中時部落格那裡亂逛時,不小心看到一篇文章,

味自慢!日本料理部落格攻略



他文章一開始說:



「部落格寫美食,不是什麼新鮮事,尤其當艾瑪、迴紋針、葉怡蘭等網路美食書寫的大姐大,

就像彎彎之於漫畫部落格一樣,早早建立了難以撼搖的名聲。

然而,仍然有些出人意料的驚喜,認真書寫味蕾與視覺的日常戰爭,我來,我吃,我被征服。



(舉例而言,「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寫嫁入異鄉的廚藝心情、

「跟著食物去旅行」對美食掌故細節的考究、「POLANYI的飲饌紀行」從社會學田野觀點描摹常民飲食,



都是極具特色的美食部落。)」





咦咦~~

大家有給他看到嗎?

他有提到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耶!!還在最後說「是極具特色的美食部落」



哇哈哈~真的嗎???

哈哈~哈哈~



我還跟那些這麼紅的艾瑪、迴紋針、葉怡蘭網路美食書寫的大姐大排在同ㄧ篇文章裡耶!



這篇文章當然不是在報導我啦,是報導另一個講日本料理很精采的網站,

只是有提一下小熊而已,不過還是很高興呀~

好像有人在別人面前誇獎自己一樣,真的很開心!



文章末尾,還說「本文原刊於《新新聞》周報」

這麼說小熊的網站還有被刊在《新新聞》周報囉~

哈哈!





啊呀呀~

我知道我很愛慕虛榮啦,大家就包容我一下咩~

小熊住國外没人愛很可黏的~

就讓我高興的宣佈一下八!!

哈哈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s

h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