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天哪~~

天哪~~



我的無名終於通了!!!

大家看到了嗎??

終於有一片金葉子在我的帳號上面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剛剛打去他們服務專線,逼著他們立刻處理這問題!

本來他們還要拖延勒~



結果小姐最後終於幫我查到我的匯款早匯到了!

才說,「不好意思會立刻幫你開通!」



之前真是很氣,通了就好,不想計較了~









現在大家終於可以留言了!!

現在有六萬個留言額度了!!

希望能撐一年!





哇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另外 這是他們的服務電話



上班時間請打 02-66365066 詢問



如果以後有問題,大家趕快打去煩死他們吧!!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s
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