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式牛肉河粉捲



我終於拿到了我的英國身分証書了,

昨天,到了市政府參加了我的英國宣誓典禮,他們要我要發誓,效忠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

參加典禮的,有一半以上都是中東人,還有一些印度人,一個白人,

我是全場唯一的華人,英國華人公民好像只有0.2%,

我看台灣人成為英國公民的大概真的更是少的不得了囉!

反正,真是太好了~在英國算夠久啦,讓我當公民也是伊莉莎白二世對我的一點表示吧~





英國身分証書



不過,看到那麼多的中東人,很多都是那種伊斯蘭教的人,

真是的,英國政府他們這麼幹麻呀,讓那麼多中東人住進來,應該很多都是政治僻護人吧,

直接就感覺某個恐怖份子說不定就藏在裡面耶~

不過我以前有個中東同學,對我很好哩,下課都會找我聊天的,

想到我也挺喜歡吃中東人的烤肉捲餅(像沙威瑪),現烤的餅皮和羊肉,

淋上濃濃優格醬,倒是蠻好吃的,也是回教人的貢獻吧。

說到這裏,正式當上英國人,似乎有必要來效忠伊莉莎白二世喔,

乾脆來宣傳英國有什麼好吃好了,以後來寫一篇「來英國必吃十大美食」好囉~

以後不能再說英國壞話了啦,誰叫我宣示了呢~

不過我也都介紹過很多了,像是炸魚和薯條(fish and chips),英國思康和clotted cream,

英國烤牛肉,約克夏布丁,派之類的…。



不過今天沒有準備,先請大家吃個別的不相干的吧,

今天真是閒話家常,週末嘛~隨便啦



----------------------------------------------------









越式牛肉河粉捲,我是利用吃剩的滷牛肉片,加上小黃瓜絲、蔥絲、香菜絲一起捲成的,

用的是這種泰式米紙,只要一張張浸在熱水中五秒,取出就可以用囉,

這種皮我很愛用,吃起來涼爽卻有彈性,是最合適夏天的菜了!






我去年做過無國界Q軟滑透明米捲,也是用這種米皮哟,很好用的,在賣場看到快買一包吧。





以下這是越式沾醬的材料:



【材 料】

水 2大匙

魚露 3大匙

紅辣椒 1根

蒜頭 1顆

砂糖 2大匙

檸檬汁 2大匙





【做 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攪拌均勻即可。









Counter Stats

simple web counters

simple web counters Counter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