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英國不知道怎麼搞的,幾乎每天不是刮超大的風,就是下超大的雨,

好像從來沒見過這麼離譜的天氣。



昨天才介紹了Buxton的好吃Bakewell tart,



我想今年還沒見到雪呢,所以就趕快起床出去玩啦!



剛到時大太陽的,本來想去別的地方算了,結果愈到山區就開始飄起雪來,

後來我說我想去找Bakewell這個小鎮,於是我們又東繞西繞的,居然遇到大風雪!



愈來愈大~愈來愈大~愈來愈大~



那時車上放著爵士,躲在暖暖的車裏,一邊啃著零食,看著大雪,喝著保溫瓶裏的咖啡,

真是好像坐在移動式的3D咖啡店裡,感覺好平靜又好興奮喔!



後來又想到想記在部落格裏跟大家分享,就錄了這幾段影片,沒有很清楚,

不過我覺得好好玩,然後聽見自己影片的聲音,覺得自己好像櫻桃小丸子~~



哈~真是的~年紀不小了說,聲音還這麼幼齒~~

咳咳~本人可是很成熟穩重的喔~

別被我小人似的聲音騙去,呵呵。



好吧,大家有興趣看看以下「哇哇~~沒看過這麼大的雪」的影片吧!













這段路好像下雪的納尼亞傳奇森林,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