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收到一個叫「P子」的無聊人士寫了一大串英文來罵我。



她根本不懂我跟calla之間的對話是什麼!

calla一直是我很好的朋友,她來我的部落格很久很久了,

我非常喜歡她總是給我很多慧詰的回應、溫馨的互動,

當然不只是calla,還有好多朋友們,他們只是單純的來看我做的菜,

跟我說說話,我好喜歡、好謝謝你們。



calla她之前是幫我和一位故意來挑我毛病的人說話,

結果這個無聊人士「P子」,只不過斷章取義看了一點我跟她之間的對話,

居然說我驕傲自大,還說我喜歡跟人爭辯。

那篇文章還是幾百年前寫的,她真的是無聊的一個個看我的英文還檢查我的文法錯誤。





老實說,我實在很希望能被大家喜歡,最少不要被人討厭嘛,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我不過不小心說了什麼,立刻被攻擊!



我也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如果是就算了,每天在這辛苦經營我的心血結晶,



我只是個有血有肉的普通人,這裡是我努力經營的家,

在這裡從一開始我就認識了很多非常彼此真心相待,也有對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們,

深深讓我感受到人性的善和美好。



我當然不是完美的人,我有很多缺點,但請尊重我也有情感、也會難過,

有血淚和軟弱,請不要來傷害我。



至於「P子」的留言我已經刪除,謝謝你不見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