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樹下







花樹下….

我聽見你說話,我沒有聽見你說的是什麼,只看到你的眼睛,

唱著一首溫柔的歌。

你唱著:花樹下,我看見你像那片隨風飛的花,

你伸手想抓下她,卻又怕這朵花並不甘願被你捏碎在手下…



於是,你緊握著拳頭,緊掐著的無名指,刺在掌心,

像是描述著心房那種無以名狀的心慌。

掉下的花,映照的不只是那片顏色,

而是更讓你看見,記憶中曾經遺落的過往…







花樹下,

我看見落櫻繽紛,掉下的花雨,不是青春的粉紅,

那卻是一片片漾著深藍色邊的紫花,

我說:我曾經那樣張惶失措的想著…



我就像徘徊在那藍色邊緣的雨滴,顫顫滾著,想躲進你深紫色的花心,

用你的蕊,包裹著我泛著墨色的深紅色瞳仁,

於是,我不用再看見,

花瓣即將著陸在泥灰地上的絕望…







花樹下,

於是,我們對望著,只因為不想看見,

身後那即將襲來的靛色雲雨….











說著話,對說著話…

花樹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