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發表會,到底要做什麼啊?

已經好幾天了,每天都在思索著,到底我發表會要做什麼點心啊!?



有幾個限制條件:

第一:會場沒有任何加熱工具和烹調器具。

第二:我必須要在一個鐘頭不到的時候完成這兩道一甜一鹹的點心。





雖然心理一直犯低估出版社為什麼出這個難題給我,

可是又不甘願輕易被這樣關於做料理的問題擊倒!

想了五天,嘿嘿...

想出答案了!





發表會那天,我會使用同樣的基底材料,做出兩種英國人最喜歡的party小 點心:



洋蔥乳酪乳幕絲佐各式蔬菜棒和麵包

免烤即時草莓乳酪蛋糕





哈,屆時歡迎大家前來分享小熊如何在不到一個小時內做出這兩個點心喔!

新書發表會的資訊如下:







-0327紀伊國屋

定居英國的美食達人-小熊當天在台與各位粉絲讀者見面,並現場示範簡易料理,教你擺脫「英國=炸魚薯條」的印象,吃的道地美味又能享有手作的樂趣!

簽書會歡迎大家參加。





時間:2010年3月27日(六)PM 3:30-5:00

場地:紀伊國屋微風店(微風廣場5F)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 區5F


電話:02-2721-2304書店服務台










此外,關於已經在網路上購書的朋友們,當天確實是還拿不到書的,真的非常抱歉,
簽書會歡迎大家參加,由於簽書會是第一手拿到書,連我自己都是,
所以大家真的要簽名,只好退掉定書,或是再買一本.....(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