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國姊姊家時,姊姊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每天都一早起來洗切各種新鮮蔬果,也煮好各種營養的食材,

一起用那種所謂的生機調理機打成各種綜合果汁或是精力湯,小朋友早上吃飯慢吞吞,

不過好歹喝下一杯愛心果汁也還能補充營養。

姊姊家那台調理機要價三百多美金,我怎麼看就不覺得有這個價值,所以也都不太想買。



最近接了飛利浦果汁機食譜的設計,也實在是我真的很常用的果汁機做各種料理,

像甜點或是西式的濃湯,有些料理就是這麼簡單,攪一攪就可以做好了。





我拿到的這台HR2094/31 超活氧果汁機,

有著巧克力色的機身,平滑暗色質地,跟一般果汁機很不一樣,放在廚房整個就有質感了起來。

















有容易使用又漂亮的LED指示燈介面,多段式強至弱的開關Min-Max Switch,









HR2094/31搭載750W強大馬力,可以搭配四向不鏽鋼刀頭將食材攪拌的更細

可以用來做冰沙和各種奶昔,












裡面跟一般果汁機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有果渣分離濾網,









像做豆漿總是要濾渣渣很麻煩,用這個濾網利用離心力,就可以把豆渣濾得漂亮又乾淨了。



此外還有可分離式刀組設計,不怕會釋出有毒物質的大大2公升的玻璃壺,

還有就是你如果沒有裝好,它也有防止你啟動的安全設計,

這台超活氧果汁機要價不算太高,可是卻比上萬元的處理機實用,做出來的冰沙和綜合果汁可以打得綿又細,

我真的拿到這台機器後就每天早上打一杯蔬果汁當早餐耶,多年來嗜咖啡的習慣居然調整了過來!

喝果汁感覺身體很清爽舒服,現在天氣變暖了,改喝果汁一天的精神都有了喔。



我今天端上的是一道用這台果汁機做的「低卡寒天蜂蜜地瓜羊羹」

只要三個材料,真的非常簡單就可以把地瓜打成非常細膩,把所有材料放入一起攪打就完成料理的程序了!











低卡寒天蜂蜜地瓜羊羹


材料:

250g蒸熟的地瓜(還熱的狀態)
50g蜂蜜
400g水
8g寒天

作法:
1.將100g水和寒天放在小杯中攪融。





2. 倒入鍋中和其餘300g水,一起煮開2分鐘。





3.將地瓜和2.以及蜂蜜 一起倒入果汁機,按下做奶昔的功能鍵,打約1-2分鐘,至材料完全融合勻細。





4.倒入方形膜中,入冰箱直到變成有彈性凝固即可。



5.取出切片,滑滑亮亮又不胖的好吃羊羹就做好了。









-----------------------------------------------------------------------------------





媽咪時間保衛PK賽 萬元小家電輕鬆拿


飛利浦在母親節前夕號召天下子女一起寵愛媽媽,邀請母子檔參加遊戲。
遊戲時間內利用飛利浦小家電完成家事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萬元的飛利浦聰明小家電組!
 (吸塵器FC6161、烤麵包機HD2630、果汁機HR2167)

時間:下午1:30-3:00 3:30-5:00共100年5月7號(六)兩場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前(A4館對面)
報名辦法:電話報名或是現場報名,請洽(02)8768-1218#315 吳小姐
(飛利浦保有活動及獎項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