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因我的部落格,然後我們認識變成好朋友,我跟她還有她在認識我之後才出生的寶寶(已經一歲多了耶)

還有她的帥帥籃球好老公,還有我跟我的一個朋友,一起約在NY Bagel吃早午餐、約會、聊天。



NY Bagel完全不例外的,週日早上塞滿了吃早午餐的人,

不過這種人聲鼎沸的感覺,反而讓人有種真正活著而且是熱血的存在著的感覺,恩…





我這個長期以來夜行的動物,體溫也通常比別人低半度,

這樣的狀況下,血液一時循環太快,手腳都麻了起來,哇嗚…



每個人都點好了自己的餐點,



這份牛嫩肩組合早餐,牛排肉煎得很適當,嫩炒蛋蛋香濃也很嫩,









安迪的三重牛肉漢堡,據說味道ok可惜牛肉薄片部分有片大塊筋咬不斷,





我點的是藍紋乳酪漢堡,我喜歡這醬汁的味道,牛肉堡的部分也多汁。





這樣有好多食物、一個在我身邊爬來爬去笑嘻嘻的小寶寶,

隨便亂聊、大口咬漢堡,原來…漢堡,是這種生命「真實感」的食物啊!







我想,沒有食物是不健康的,應該都在於份量的多寡,

沒有哪種經驗是不好的,就在於我們能取擷它裡面多少的養分。



我看著小寶寶一直不斷變化著的小笑臉、大笑臉、小哭臉、愛睏的、睡著的臉,

吃著好多種的味道,鹹的、甜的、苦的、奶味的…



這不是幸福感,我想..





這是種可以存在著,而覺得幸運的慶幸感啊…





------------------------------------------------------





這份感動牛排三明治,用了整塊嫩肩牛排,配上充滿樹木葉草香氣與甜味的柳松菇,

煎香的培根與嫩甜的蘿蔓、多汁的小番茄,



整個咬下,這樣一份充滿層次與滋味的Sensational Steak Sandwich,



只有兩字可形容--「終極」!!







材料:



柳松菇一包(去掉根部)

嫩肩牛排一塊(最好可將中間筋膜去掉,這樣一片牛排做兩份比較剛好)

培根兩片

蘿蔓、小番茄

美乃滋等

軟法麵包一截



作法:



1.將柳松菇用少許奶油慢火炒至收汁濃縮,撒少許鹽。











2.將培根煎香,











3.嫩肩牛排撒上鹽和胡椒,熱鍋中小火一面煎五分鐘,翻面再煎三分鐘,則五分熟。(須看牛排厚薄而定)













4.烤過的軟法擠上美乃滋,放上蘿蔓、小番茄、培根、牛排、柳松菇。











5.熱呼呼,上桌快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