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廚房裡做東做西,其實都一定會用到紙巾,

衛生考量下,紙巾最好用的一定是廚房紙巾,用在洗手之後把手擦乾、切肉之前把肉上的水分拍乾、

吸掉鍋裡多餘的油、盛菜後擦乾淨盤子邊緣…..



用過不少廚房紙巾,到底好不好用也差很多,最近我用了「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嘿~~我發現還真的很「妙用」耶!









我先來介紹一下它有甚麼不同。





第一, 它有【妙用撕線】多一道貼心裁切,可依需求輕鬆撕取需要的尺寸,撕小張擦小髒,使用方便不浪費。







它確實是比其他的紙巾切得更小張,大約只有一般的一半,

比如說我想吸乾生菜上的水分,其實就撕一張來擦就可以







或是平底鍋上有些沾汙,就也用一張就可以擦乾淨了。

相較一般廚紙尺寸使用次數相對比較多,既好用又能節省不浪費!!

快看!我只用一小張就能輕鬆擦掉整個平底鍋的油膩,整個像新的一樣!













第二,【吸油吸水超犀利】特殊3D螺旋壓花紋,快瞧瞧這壓紋,感覺像能把油污髒漬層層鎖住在裡面~

看包裝圖案還說可瞬間吸附9倍單張廚紙重量的油脂耶~一定得親自試試有沒這麼厲害



看~我平常很愛烤魚,特別是秋刀魚,很多人不知道烤秋刀魚是要有一點學問的喔!

第一個重點是在烤之前,一定要把魚皮上的水分吸乾!

因為把魚皮吸乾再撒上鹽之後,乾燥的魚皮接觸到高溫,會很快的能鎖住肉汁並形成及酥脆的表層,

所以烤出來的魚可以汁多肉嫩,美味極了!

此時用上可以使用在食品上的「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來吸乾魚的水分,吸得乾也不會有屑屑殘留。









有效強力包覆油漬,可瞬間吸附9倍單張廚紙重量的油脂耶~



看喔~秋刀魚烤好以後,一定會滲出很多油脂,







這個時候一定要把油趕快吸掉,要不然過一會兒油又會再吸收回魚體,魚就會變得油膩不堪了。

所以這時就用一張「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壓在魚下,按壓一下就可以把油汁都吸乾了。

這樣魚就可以呈現很清爽的口感囉!









小熊我真的是永遠保持實驗嘗鮮的精神!!

再拿五月花妙用廚紙來作個吸水力大考驗!

我拿了一小杯水,看起來很多,







我用了兩張紙巾折疊起來,放入杯中,水慢慢地被吸起來了~真的很犀利耶









過了一下,水就被吸乾了,我把整張吸飽水的紙巾一起放進另一個杯中,







然後,我再把紙巾的水分擠回去原來的杯中,







紙巾沒有破,水分也完全的被擠回杯子裡了!

真的還蠻厲害的~忍不住給個讚!





小小一張廚紙妙用多多,當然不只是我說過的這些,不僅是料理必備還是清理廚房的好幫手,

下次不妨買「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來用用看喔!











想免費體驗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嗎?

快上五月花活動官網~還有機會拿到萬元買菜金!http://www.mayflower.com.tw/smart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