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

 

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那個區域,大家應該都知道那裏可是台北的美食戰場區,

不是非常別緻有個人特色又好吃的店,基本上不要想生存在這裡,
就在經過光復南路260巷這邊,有一家小店在夜晚經過時,

會被裡面的透出的帶點個性又有點親切感的氛圍所吸引,在微雨的夜晚,會非常想進去好好的吃一頓晚餐。

門面

 

這家餐廳其實不大,一進去那四方的空間,就是餐廳的全部了,
而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餐廳的主色---鮮明的Tiffany藍,餐廳有一面的牆上掛著黑白線條的畫,優雅的帶出些人文風采來。

壁上的話

 

這個靠窗位子是我們的,紅色的沙發讓空間有了些溫暖,

靠窗位

 

懸掛的燈飾是小的水晶燈,空間整個典雅了起來,

燈

 

入口也販賣些周邊商品,提供給TJB的粉絲購買紀念。

周逼商品

 

不大的店面,在禮拜四的晚上坐滿了人,看來是很受歡迎的店。

內部

 

這家的餐點有好幾項,
前菜的菜單

主餐 菜單

 

主餐有早午餐

早午餐

 

三明治

三明治菜單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飲料

飲料

甜點

菜單1

 

前菜我點了最愛的凱薩沙拉

凱薩

用的是一個白色大瓷碗盛裝,脆口的蘿蔓裹滿了濃郁的凱薩醬汁,
這沙拉很特別的是雞胸肉是煎得金黃的,增加了香味卻還不乾澀,

主餐部分朋友點的是:蟹肉莎莎醬班尼迪克蛋

班尼狄克蛋

 

整個餐看起來很豐富,英式馬分稱職的擺在盤底,上面放著兩顆肥胖的水波蛋,淋上鮮黃的荷蘭醬,很引人食慾,
我將蛋黃切開,蛋黃就文靜的流出,

蛋切開
蟹肉和莎莎醬就在蛋和馬分之間,蟹肉是扎實的真蟹肉,味道很鮮甜,
我只吃了一小口,覺得蛋非常溫軟滑嫩,荷蘭醬的濃度剛好而不膩口,

番茄莎莎微酸微甜,剛好平衡了蛋與荷蘭醬偏厚重的口感,
朋友覺得很好吃喔!

我的主餐是: 板腱牛排早午餐。我選了炒蛋和法式吐司的組合,也可以選牛奶土司或式美式鬆餅喔~

牛排

我覺得這份餐點光看就覺得太豐富滿足了,除了餐盤中的餐,還可選牛奶或是蘋果汁,

這份牛排餐最棒的部分自然該是牛排! 牛排肉質甜而略帶嚼感,
最美味的部分則是上面淋的醬汁,沉郁濃厚,層次感豐富,感覺是花了相當心血才熬煮出的,

這醬汁我跟朋友一致熱愛,吃了光光。

我的炒蛋也炒得軟嫩適中,愛吃蛋的人一定會喜歡。

還有值得一說的就是他們的薯條,非常非常酥脆,配上起士醬和培根脆丁,不需要再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

要不是之後還有甜點等著,一根一根接著我看完全沒感覺下就會吃光啦!

 

還有這個法式布丁吐司,我覺得好吃!
吸飽了蛋奶香的吐司軟香嫩極了,煎得金黃再淋上蜂蜜,更是誘人!
可怕的是這居然一口一口,吃到剩下一小公分立方才不好意思再吃下去了......

 

最後上來了飲料,這是朋友點的:綜合莓果優格果昔

莓果冰沙

好高的杯子,視覺效果很好,而味道實在很好喔,
喝得出來是真的莓果打的,其中的優酪乳風味也非常純正濃厚,
夏天喝這一杯一定過癮極了!

過來這壺是我的: 夏威夷熱帶鮮果茶。

水果茶
這果茶喝來完全是天然的味道!
我以前一向不愛水果茶,因為討厭那罐裝柳橙汁的嗆味,可是這壺茶的果味是細密真實的香甜,沒有一絲作假,
果然就如店家所說,這柳橙汁是他們自己鮮榨的,再加上熱帶水果煮成。好好喝喔~

最後,我們的: 草莓煉乳鬆餅佐冰淇淋

草莓鬆餅

有許多漂亮的新鮮草莓,
這鬆餅已經幫我們淋好煉乳,入口只覺得這鬆餅好酥脆,但內裡又是香軟的,真的很美味呢,而那冰淇淋也非常好吃,
即使已經很飽了,我還是吃了兩片,哇....

 

這次吃TJB Cafe ,我真的還蠻意外這樣的一家連鎖店的食物,竟然是可以在味道上這樣講究細節的,

幾乎我們點的每一樣都沒有覺得哪一口或是哪一部分可以挑出甚麼缺點的,這真的是非常難得,
這家小巧可愛又有風格,食物也好吃的店,推薦給大家囉!

 



 

TJB CAFE 台北光復店
聯絡電話:02-2776-2527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