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我幫無名推薦的「無名良品」部落格大賽,在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今天終於揭曉結果囉!

今天頒獎典禮在遠企會議中心,第一個頒的部落格大獎就是我這類,

頒獎人是雅虎的副總(?)

她在致詞時就提到:「生活品味類中友許多精采的網誌,比如寫的是美食,

卻能夠帶進自己的心情與周遭發生的事,讓人很欣賞…」

結果,頒佈得獎人,她念出我的名字!!

上台時,她還告訴我:「我很欣賞你的部落格~」



上台時我很緊張呢,一大堆的記者與鎂光燈!嚇的我差點説不了話..



這次雖然是我繼「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之後第二次得到部落格的首獎,

雖然這次得失心比較沒那麼重,不過得獎的心情還是很類似的,

很開心!

也覺得受到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

非常感謝評審,不過,我想最感謝的還是在看我網誌的你…

謝謝你不斷的給我寫作的感動和靈感,不管是生活上的衝擊或是慰藉或是愛,

我要謝謝你的存在…

還有那些潛水在我家的你,或許你從未出聲,即使只是人氣上的一個數字,這些都是足以激發我寫下去的動力喔!

謝謝你,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