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故事在此:







送上這個低卡韭菜花盒,一方面是因為韭菜中有許多營養能幫助男性機能正常,

但是一般韭菜盒油份較高,所以我以生菜代替麵皮,更是清爽好吃又不致發胖,

女生一樣吃了可以漂亮又保持身才喔!







以下是關於韭菜花的報導:

朝陽科技大學老師陳耀寬昨日發表「吃一把韭菜花勝過三隻龍蝦」的壯陽方法,要你很「性福」

但醫界人士認為,男性是否性福和心理、老化、心血管疾病有關,應揪出「不性福」的原因,
並非一味吃韭菜花就能雄赳赳。
陳耀寬表示,不少男人認為吃龍蝦可以讓自己表現更好,不過,龍蝦含有膽固醇,
根據研究,每一百克的龍蝦含八十六毫克的膽固醇,但韭菜花卻不含膽固醇;
相反的,每百公克的龍蝦含有機鋅二點四毫克,但韭菜花卻有六點五毫克的有機鋅。
陳耀寬指出,有機鋅可防止攝護腺腫大,提升男性性功能、精蟲數、改善陽痿和頻尿等問題;
以韭菜花製造壯陽酒,將韭菜花放入一百度的烤箱五分鐘,趁熱放入米 酒,浸泡二個月即可飲用,展現男人雄風。

不過,靠著韭菜花真的可以讓中年男性像一尾活龍嗎?大里仁愛醫院泌尿科主任郭振華指出,
醫學上並無相關報告認定吃韭菜花能壯陽,其實,性功能障礙和心血管疾病、老化、心理因素有關,
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才是展現男性雄風的根本之道。
大里仁愛醫院營養治療科組長劉懿瑱從營養學觀點看韭菜花的養分,她表示,韭菜花含鋅,
鋅是製造精子以及睪丸製造雄性激素的原料,但不僅韭菜含鋅,貝殼等海鮮食物也有鋅。
(htt:p://www.dajiyuan.com)







食譜:



韭菜餡



內餡材料:

韭菜1/2斤、粉絲4兩、香菇四朵泡軟切碎、蝦皮1兩(用櫻花蝦,更是香)、

紅蔥酥2大匙、鹽1/2茶匙、胡椒粉1/2茶匙、香油1茶匙、 玉米粉1大匙、蛋2個、豆干4塊(切絲)



作法:

1. 韭菜分成頭尾備用。

2. 起鍋爆炒步驟2的韭菜頭、蝦皮、香菇、紅蔥酥、豆干絲,放涼備用。

3. 在步驟3的材料中,續加入步驟2的韭菜、鹽、胡椒粉、香油拌勻。

4. 用生菜包起食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