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毒辣椰汁牛肉大球



最近上網一直有些問題,像今天這篇就傳不了,

加上這兩天也有一點點事在忙,

所以到現在大家家沒去玩

廚房新開幕的來賓致詞都還沒有回,賣月餅的小女孩也都還沒有醒來,請大家見諒,

(還是根本也沒人看小熊的回覆? 呵呵)





像今天就去和一位在中國藝術中心工作的朋友談關於未來可能在那裡工作的事情,

也先接下了三次的工作坊,

他這個地方,也有爲像我這種「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 “artist”」拓展職業生涯的方案,

朋友說會將我的履歷交給負責人,將會再和我詳談。

我和他結束了這次的晤面時,我非常高興,因為至少接下了一點工作,也好像對未來有了一點期許,

上次和朋友去泰國餐廳,意外點到這個很辣的牛肉,椰奶中和了辣味,蠻好吃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正宗泰菜,

剛好這兩天有點忙,做這個牛肉大球,好快好簡單,真的很不錯耶!





泰毒辣椰汁牛肉大球

牛絞肉 400g

豬絞肉 100g

蛋白1個

太白粉一 大匙

泰式紅咖哩醬一 大匙

糖一大匙

魚虂或鹽

蒜泥一大匙

香菜切細約一小碗

高湯和酒約半碗





作法:

1.將以上材料一起拌勻至稍黏

2.ㄧ起壓平在大碗中,在烤箱180度烤或電鍋蒸熟

3.取出,淋上濃椰漿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