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吐司





我麵包試做過很多配方,也換過很多食譜,這份波特吐司麵團我很喜歡,



每次做都效果很好,會有絲狀組織,也有麵香。

我有時比較喜歡只是單純材料做的麵包,有時加的太多營養成分,反而做不出土司該有的香味。



做麵包比我專業的人很多,就不多說了,單純跟大家分享這個配方。

我沒有吐司模,我用蛋糕模做成小吐司, 分別做成洋蔥熱狗和紅豆的內容,很軟很好吃。







波特吐司





A

 高粉 30g

 水 150g

 鹽 2g





B

a 高粉 285g

b 奶粉 24g

c 糖 40g

d 鹽 4g

e 牛奶 134g (或水 100g 蛋 1 個)

f 乾酵母 5g

g 奶油 30g



做法:



1.A 料煮好放涼後, 秤91克備用

2.液體材料先調好,順序是ecdbg, 然後把放涼的 91克麵糊弄成小塊放入,最後篩入a,

  再把酵母放在麵粉上,設定1磅淺色,之後就全部交給機器去操作啦,

 之後用一般烤麵包手工操作更好。

 烤出來顏色是金黃色,表皮香酥,內部組織柔軟,也會有雞絲.





食譜出自於此http://ebake.dyn.dhs.org/















-------------------------------------------------------------







最後,這個週末我跟優先生要去我一直想去的土耳其玩四天,下禮拜三再見囉!

還有,請問有誰去過伊斯坦堡?有什麼好玩好吃或是該注意的?

或是知道相關的訊息,麻煩你跟我說好嗎?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