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悠閒、忙碌又輕鬆的一天。

早上,真的是身心受盡折磨,還好基督徒醫生非常nice,

在機噐機吱吱的在我嘴裡打水泥強時,醫生竟然把一個遙控器放在我手中讓我握著,

就好像讓我握著某人的手似的,給我撫慰了內心的害怕痛苦。



優先生的大哥一家只住在我對面,弄完大嫂就帶我去夢寐以求的鼎泰豐吃湯包!

真是太高興了!

老早老早就想來了呢!



我們也不過等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大嫂悶頭點了三四樣東西,

這是我點的一個小菜,因為曾經看過迴紋針介紹,海帶拌豆乾冬粉,











味道軟硬度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是他的切功,海帶、豆乾、冬粉都是一樣粗細,

看著就是賞心悅目。



再來的是鮮蝦餛飩湯,









湯的味道剛好,比較欣賞的是它的餛飩皮,不像一般的餛飩,像泡爛的紙手巾,

它卻是Q滑中帶點咬勁, 蝦仁也是不小噐的一整顆。





再來就是最有名的小龍包!









每個大概都乒乓球大小,精準的美麗的螺旋皺折,夾起來完全不會變型破皮,

入口鹹淡適中,帶些湯汁,皮薄卻韌彈,好吃,卻並不驚艷。





再來上的是鮮蝦蒸餃,





最驚嘆的還是整個蒸餃的摺痕,捏出一股充滿人味的優美,不匠氣,也不帶拙,味道麼?







請待明天分曉~~



(明天一大早要起床,實在該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