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我就聽過「永豐餘生技GREEN&SAFE」這個提供有機食材的公司,

國外宅配這樣有機蔬果的公司不少,因此聽到台灣也有這樣的服務就覺得印象深刻。







我自己很喜歡做菜,也很喜歡做菜給朋友親人吃,

從小到大做久了,一群人只要有我在的時候就一定是我下廚,大家幫我,

我是愛料理,只是有時候做久了,難得哪次有人做菜給我吃,我突然又會覺得一整個好輕鬆!

即便他只是簡單的炒個菜給我吃,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更何況如果是家人朋友特別精心為我做的菜,那我真的會是感激涕零了~

台灣是寶島,我常常這麼感覺的,就是吃喝玩樂食衣住行,一股腦的方便!

出去吃飯,也是各種各樣選擇都有,不過,外面吃總是有衛生和添加物的疑慮,

外面餐廳有很多也是為了好吃,弄得相當油膩,吃多了還是花錢又對身體不好。



永豐餘生技GREEN&SAFE現在有推出一系列省時達人料理,現在有人做菜給我吃啦!



我收到的是紹興放山醉雞捲,放山雞苦瓜鳳梨雞,這兩種都是我喜歡的菜。

收到後一直沒吃,想說這麼好食材的東西應該跟朋友一起吃才有趣啊。

所以,那天夜貓朋友來我家,其實已經很晚了,出去吃也沒甚麼選擇,

再做菜又會弄得太晚,所以就趕快把這兩個菜拿出來解凍加熱,

簡單又做了個涼拌菜,一餐飯從準備到上桌大概才20分不到就開動啦!



永豐餘GREEN&SAFE這省時達人料理,一看就知道跟你外面買的罐頭或是調理包完全不一樣,

寄來的時候是真空冷凍包裝的,

很簡單的包裝,沒有多餘的標籤貼紙盒,感覺蠻環保的。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像紹興放山醉雞捲,











就說明是放山古早雞腿肉,水,酒,枸杞等做成,

完全沒有不該有的化學保存劑與添加物。



這加熱做法好簡單,我等它稍微解凍之後,以利刀切片,淋上酒香濃郁的淋汁就好囉!













這醉雞腿咬下,會覺得肉的軟硬很適中,完全吃不到任何油的膩感,料醃製得很入味,紹興酒香非常濃郁!

肉也處理得很乾淨工整,枸杞也沒有因冷凍而變形破裂,完整形狀裝飾在盤面也很好看,

這雞腿肉質不錯,果然原料決定料理百分之七十的美味,一點沒錯啊。



這樣一個宴客菜在家裡簡單就能吃到,如果要宴請朋友,

買幾包這樣的料理在家裡預備以防不時之需,很方便!





之後試喝這鳳梨放山苦瓜雞,連湯帶料很大一包。









成分是放山古早雞、白玉苦瓜,還有以大樹鄉土鳳梨為原料,古法釀造一年製成的鳳梨豆醬,

光看成分就不錯的樣子。







放了一下下稍微解凍,就把袋子剪開倒進鍋裡小火加熱。(包裝說明要隔水加熱,我覺得直接加熱也還好,小心不要過熱,一滾就取出)













煮開來後真的是滿滿一鍋的湯和料,食材還是表留完整塊狀,並沒有因為冷凍後過爛的樣子。

湯感覺很濃厚,已經是將雞的肥油撇得乾乾淨淨了,喝下覺得帶點微苦,鳳梨豆醬的清甜平衡了這苦,

化成一種特殊的甘味,嫩薑絲還有脆脆的口感,一點點辛辣很妙呢。

肉燉得軟嫩,卻還是不甘不柴,仍保有放山雞的鮮甜和彈性。

這鍋湯清爽不膩,不管口味濃淡的人都喜歡。



這樣一湯一肉,居然兩個人一餐就解決了!~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這跟胃的大小絕對沒關係 ,完全是味的好壞決定一切啦~~











幸福味蕾PK賽 網址: http://www.aiboxx.com/AIWEB045/green-n-safe/



GREEN&SAFE永豐餘省時達人料理購買網址: http://www.green-n-safe.com/



紹興放山雞捲http://www.green-n-safe.com/index.php?p=p4&id=HBE013





附註:鳳梨苦瓜放山雞是夏日限定菜,明年夏天才買得到喔!請大家耐心等一等,

不過他們還有其他也很美味的菜,比如泰式黃咖哩雞等,都是限量發售,大家可自行上網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