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現在真的變得很好玩呢!

去年(有點久了)跟朋友去了一真的是大嘆最近宜蘭怎麼變那麼多、這麼好玩呀!

由於雪隧通車後,宜蘭就像是變成台北後花園,會比往中南部跑方便多了,

加上現在宜蘭仍是地廣人稀,地價又不高,因此在宜蘭的建物也是愈蓋愈大,像是金車咖啡、酒廠、香草花園等,真的都好寬大呀!



也是因為宜蘭大家愈來愈愛去,所以那裡各種大大小小和風格特別的民宿也開得愈來愈多。

上次去宜蘭時也去了一家朋友推薦的民宿「吉野櫻」,

現在好夯喔!幾乎都訂不到房間了。而且幾乎是大家去過都會推薦,因為住得蠻舒服,老闆娘也很窩心呢!



吉野櫻位在稍微偏遠的宜蘭員山,旁邊附近就是那蠻好玩的「果風工廠」



吉野櫻幾乎就是佇立在農田裡的,單獨的一棟大房子,視野非常好。

可惜那天到時已經是半夜,隔天又下超級大雨,房子外觀沒能拍好,

不過真的有英國農莊B&Q的感覺呢!



我那天住的是皇家伯爵雙人套房

按此有很清楚的房子介紹和圖片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room03.php



算是比較華麗風的房間。







民宿中到處都有可愛的佈置









其他也有風格浪漫或是特別的房間,他家可在官網上看。



我覺得除了房間設備之外,女主人貼心的服務更是值得一提的。



我們一到房間,女主人就會溫暖的來詢問要喝什麼,而且很快就送來看來很豐盛的午茶點心喔!



這是我們香濃的拿鐵。









這三層點心中,甜點都是愛做料理的女主人親手做的喔!

像這個桂圓蛋糕、蘋果派、果凍,都是Homemade的,充滿了手感的溫馨。







而且住房女主人還會送上一盒小禮物,是有愛心的劉姊跟附近的啟智學校所購買的手工皂,很貼心的感覺。











隔天的早餐也是很豐富。

這是中式的,好多小碟的菜,好豐富、配上地瓜稀飯,吃得好開心!







西式的看起來也很棒,吃了都大有滿足感。









去宜蘭玩,我覺得真的最少要兩天一夜才好夠玩吧,

下次有機會去宜蘭,可以選擇住吉野櫻,(床好舒服喔)

當然一定要先訂位,要不然真的訂不到喔!



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inf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