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個很聰明的男人:「讚美女孩子,是完全不需要費力給女生的最好的禮物。」


 


常覺得,女人就像一朵花,她或許並不一定要仰賴誰而生存,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個男人愛慕的眼神,


幾句甜似清晨花蜜的言語,都可以讓小花似玫瑰變得更清麗或是更嬌豔,


只因閃爍在玫瑰花瓣旁的那滴清露水,像那古代格格插在頭上的步搖,熠熠發光的。


 


最近聽說了很多人在感情或是婚姻裡的感覺,特別是在已經有些僵固的婚姻中,


如果這先生又是理性,凡是一板一眼的男性,配上一個浪漫得固執的女人,


丈夫要求的就太太每天把家收拾好,孩子顧好,先生覺得一切都沒問題了~


偏偏女人要的總是浪漫與充滿情愛的感覺,衣食無缺、孩子健康,心裡仍然總是會有個缺,


每輛車都有需要加不同的油,女生更需另一半給予愛的澆灌。


 


偏很多只懂得認真苦幹的男人,以為這樣就是負責了,


當然,腳踏實地永遠是好男人的重要指標,可是,難道訓練一下自己的心這麼難嗎?


 


為什麼說是「訓練自己的心」?


而不是舌頭?


 


因為我前面說的那個聰明男人,他從來不認為讚美女生是「甜言蜜語」,


因為甜言蜜語不是發自肺腑出自內心,那是一種灌醉女人的酒精而已。


他認為真正的讚美,是一種「表裡如一」的舉動~


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愛你的老婆,就一定要告訴他你愛她甚麼?


如果你真愛你的女朋友,請你要真心誠意地告訴她你為什麼喜歡她。


 


所以,這讚美就變得有些弔詭,因為不是嘴吧照本宣科念情書大全,


而是要能夠訓練自己的心眼,讓你真心覺得這個你選擇的女人,在你眼中怎麼看都美。


 


理性的人談婚姻和感情,都會說: 婚姻,就是一種選擇,一種決定愛她的決定。


 


是的,這決定並非只是同意買下那只婚戒,


而是,你決定從心底怎麼看她都美的痛下決心!


我不相信有人不愛聽讚美的話,特別是女人(當然,除非這女人滿是疑心病,無法信任人)


 


當你決定要將這枝花捧在手心,種在心田,請不要忘了每天要給她言語或是行動上愛的澆灌。


 


話語是帶著力量的,連神都是一開口就開了天地!


 


難怪有人說戀愛的女人最美,因為戀愛,能讓女人得到滿滿愛情的滋養,而好話、美話,更是愛水裡的營養劑


 


所以男人啊,別再說:我這麼努力賺錢養家你還要求甚麼!!??


 


別忘了你的一句好話,就能讓你的糟糠妻死裡復活,重新獲得年輕美麗!


這是完全不用花錢的肉毒桿菌~


請加油好嗎?男人啊..


 


 


 


我常覺得一個有魅力的男人喔,他可能必須心底要溫柔,外在要勇敢,


女人喜歡男人的大男子主義,這樣讓她們覺得很安全。可女人更抵擋不了男人的溫柔,


如果說女人的溫柔是對付男人的利器,那麼男人不經意的溫柔對於女人絕 對是可以說是核武器。


所以,偶而的溫言軟語,會讓一個本來陽剛的男人更有吸引力。


 


這個「皮脆心軟甜心糕」,其實是好應景的食物,不過,其實它也好像一個懂說好話的男人,剛硬的外表下,其實是有著溫柔的心的。



 


 



 



 


剛過完年,家裡還有剩下甜年糕的朋友,可以是是這個做法,就能做出口感有趣的年糕來喔。


 


做法很簡單,將切條的年糕,用一張春捲皮像禮物一樣包起,或是用一種酥薄皮也可以,


包好後表面抹些油(不抹較乾硬),入烤箱烤至金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