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古早味梅花焢肉飯

 

上個禮拜六日我在sogo忠孝館,美亞鍋具櫃位做了兩場:挑戰30分鐘做一大餐!

菜式內容有:義式燉牛肉,紅燒肉,鳳梨苦瓜雞,蘿勒清脆什蔬

聽起來應該不可能吧?!只有三十分鐘喔,可是卻要做出這三道合起來可能要做8個鐘頭的菜。

可是呢?小熊這兩天都穿超白超亮的裙裝上場,頭髮也梳得美美的,弄完這四道菜也沒流汗,沒弄髒衣服,頭髮還是好好整齊的,

還邊弄邊跟大家聊天做有獎徵答,這樣臉不紅氣不喘,做完了四道菜!!

 

上禮拜六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路上一堆人,趕到sogo新館才發現是在忠孝館,真是~

匆忙又走去忠孝,發現美亞的工作人員都幾乎準備好東西了,後面的看板還寫了歡迎小熊老師來料理,真感動!

準備1

我們討論了一下,就開始了,這時人潮還有特別來參加這場「美亞神奇微波壓力鍋」的料理會的朋友們,就慢慢圍過來囉~

人圍觀

 

一開始我們就有了送小禮物有獎徵答的遊戲~小熊在那拼命玩,要大家跟著喊「美亞神奇微波壓力鍋」大家也被我逗樂啦!

搶答

第一個送的是限量版世界最小的不沾煎鍋,我超愛的!好可愛喔!

在我們介紹過了今天的主角:「美亞神奇微波壓力鍋」:是美國最大鍋具公司生產,在我們介紹過了今天的主角:「美亞神奇微波壓力鍋」:
是美國最大鍋具公司生產,是使用跟嬰兒奶瓶和集乳器一樣的優質食用級pp材質製造的,

還獲得美國、德國、日本、歐盟、中國這幾個大國的權威機構測試,絕對安全,

結構也很安全喔,有五大安全保護裝置:像密封圈,篩網,壓力調節和顯示閥,鍋身外壁加強筋,
只要其中一項保護裝置沒有完整安裝,壓力鍋就不會沖壓,使用上完全沒有安全疑慮喔!

還有六個可愛繽紛的顏色,還有我覺得最棒的是他的大小很剛好!小家庭3-4人一個鍋子的容量就夠囉!

而且好輕,傳統壓力鍋又大又笨重又佔地方,還非常難洗,這個隨便桌面上一擺就好,還能讓廚房現代感起來呢,

還有,用這個鍋子烹調幾乎不需要再煎炒食材,做菜只有一個步驟:將食材和調味料全部一起入鍋,再以平常料理不到一半的速度就可以燉煮軟嫩入味了!

而且德國曾經一天賣了4萬個!美國一天賣了8萬個!可見它的神奇和方便性是非常切合現代人需要的喔!

詳細資訊這裡都有: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rod/CAAL1N-A9005B0E2

陳列架

 

介紹過後,很快就來先示範第一道:義式番茄燉牛肉。

大家看著我,只是把用熱水洗過的牛肋條,加上半罐的番茄糊,香料,鹽、黑胡椒、切丁的胡蘿蔔、芹菜等和少許水一古腦全放進鍋子裡,

拌入牛肉

然後蓋上鍋蓋,放進微波20分鐘就好啦!蓋子一打開,大家都忍不住驚呼!哇!

牛肉開鍋

裝飾一株迷迭香或是鼠尾草,整個就漂亮起來囉!

牛肉

濃郁的湯汁,軟嫩的牛肉,真的很有餐廳級燉牛肉的賣相,我試吃了,覺得實在不可思議,原來這樣就可以燉牛肉喔!?

那我以前研究怎麼料理是研究白做工的呀?用這鍋真的完全不用半點料理技術和知識,老人小孩全部都會用呀!

大家試吃了也都嘖嘖稱奇!

 

過來做這道:超入味紅燒肉

我一樣又把五花肉、醬油、冰糖、拍扁的蒜頭、蔥、酒、辣椒、五香胡椒粉一起放進鍋子中(先醃30分鐘)

攪拌

紅燒肉拌

然後蓋鍋,微波13分鐘,悶5分鐘,

如果想要快一點卸壓,可以灑點冷水或是壓幾下壓力閥,很快就可以降下來了。

等壓力閥降下來就可以開蓋了。

豬肉完成

IMG_6838

看就覺得是軟嫩了吧!筷子輕輕就穿透了喔,而且不會太爛,肉的甜味一點都沒有跑掉,

現場的朋友都覺得好吃,還有人配了一碗飯~真的很下飯好吃的!

這時候人潮慢慢也多了起來!

圍觀

可見紅燒肉的香味是多迷人呀!

 

過來做的是:鳳梨苦瓜雞

也是簡單得不得了!

將雞腿肉,蔭鳳梨,苦瓜,薑片,加水後蓋起微波13分鐘,

放鳳梨

 

出鍋後就是這樣湯汁清甜透徹,肉還是軟嫩不碎散,

苦瓜雞湯

 

 

最讓我驚訝的地方是用這個鍋子來料理肉類,完全不會有用一般爐火煮,肉都會不斷有浮末產生,如果沒有將它撇乾淨,整鍋煮起來是帶有腥味且不澄淨的,

大家看這鍋湯顏色多好看,而且苦瓜也軟透了,沒有另外加鹽或糖,這樣煮就好吃極了!

鳳梨苦瓜雞湯

 

 

最後這道清脆悶什蔬

一樣把青花菜,各種菇類,胡蘿蔔片,少許鹽和橄欖油、水,義大利香料全部丟進鍋子裡,蓋上鍋蓋整個搖勻,

放菇

微波5分鐘,打開蓋子,

蔬菜完成

這麼翠綠新鮮的感覺,青花菜還是脆的,而且菇類的甜味也滲入菜中,實在效果讓人驚訝!

用蒸的也不可能這麼剛好呢!

這麼簡單的做菜方式,我真的沒見過~

 

料理結束後,這兩天一共送出7個「美亞神奇微波壓力鍋」,小熊抽獎,

拿到的朋友真的欣喜若狂!

照片中綠色衣服的朋友,就是在粉絲團按讚特別來抽獎的喔!得到鍋子了,這一趟來得很值得呢~

抽中鍋子

 

其實這次來sogo美亞櫃位,兩天一共站了四小時,第一天還因為穿了太高的高跟鞋,回家睡覺時,腳趾和小腿都抽筋一個晚上,

不過這活動看到圍觀的朋友這麼開心,感覺這鍋子很厲害驚訝的臉,送獎品時大家舉手搶答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這兩天每場都有好幾位朋友全程陪著我料理,站了兩個小時呢~

結束後有好多朋友也拎著袋子買了好用的微波壓力鍋,

實在很感動呀!

總之這次應該是圓滿結束了,希望還可以多來幾場這種好玩的活動呀!
arrow
arrow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