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這裡下著大雨,我開著車,經過市中心,滂沱大雨中,卻居然大塞車,

有幾輛警車緩緩開著,還有幾個高大的警察穿著黃色雨衣在前面領著,

後來,我們看見一大群的女性,是的,是一大大群,在這群中間,有好幾個人拿著大布條,

寫著「flight for feminism」,為女性主義而戰。

這一大群看起來相當強壯的女性,大滴的雨水,順著臉上堅毅的線條流下來,

沒有人說話或嘶喊,只是安靜的拿著標語牌,緩慢的向前進。

這一大群女性後面,緊跟著的是一小群男人,也一樣拿著布條標語,在安靜的群體中,

有幾個男生拿著標語捉狹的在我們車前晃著,好像想把他們這思想塞進我們的車裏。







我在想,到底那群在雨中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心境,讓他們要這樣的爭取男女平權,

而為什麼台灣現在的暢銷排行第一名,是這樣標榜著新強權女性(她叫女王,我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是許許多多女孩崇拜的角色,甚至成為她們的偶像。



有時我在想,其實這個世界會變成現在這樣,也是男人活該,誰叫他們爛了這麼多世紀,

讓這些不堪再受欺壓的女人一個個「變種」成中性,或是每個女人都想變成女王蜂。

我想到侏儸紀公園電影裏的一句話,「所有的生物都會自己找到出路」

所以最後母恐龍也演化成能夠自體繁殖,無性生產。







不過我覺得上帝很聰明,在創造世界一開始就先造好男人,本來看了很滿意的,

可是後來看了看這個小泥巴人,說:「這個小男人單獨一個人也不是太好。」

所以就趁他睡覺時在他胸口挖了一個洞,在靠近心臟的地方拿出一枝肋骨來,

又捏又造的,造出一個更精緻的骨磁娃娃,作工精緻、光滑、線條美麗,

也因為是「第二代」,所以內部軟體更先進、更有智慧。

可惜的是骨磁作的東西真的比較易碎,所以最後還是要放回那個泥巴人裏,

這樣一來泥巴人可以保護磁娃娃,磁娃娃也同時可以用她的先進軟體讓泥巴人變的更聰明。

於是,泥巴人一定要配一個骨磁娃娃,這樣泥巴人才不會老覺得空空的,磁娃娃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女人是造來成為男人的珍貴的禮物,是來陪伴他、幫助他、是要被呵護被愛的,

是需要被尊重,被傾聽的,只可惜男人果然是泥巴,在背離了上帝的教導後,

果然變成了「隨性逐流」的安尼摩,

愈來愈多被遺忘被忽略的磁娃娃,於是「所有的生物都會自己找到出路」,

磁娃娃開始生出厚皮膚,她們也學著不再依賴爛泥巴人了。







女性主義,其實可能是一個早就病入膏肓的世界的一個小現象,男人不珍愛、不尊重上帝給的禮物,

女人也開始對這個爛泥巴人所主導的世界做反動。

神本來是要我們相依存、相愛、互惠、雙贏的,

女人應該可愛細緻溫柔順福、男人應該仗義勇敢、護衛弱者的,

我想,為甚麼沒有人提倡「復古運動」?

回覆當初「相愛、相需要、彼此認同、看你比我強」的運動。





男人,你怎麼跟他爭?

他們天生劣根性,因為他們天生心裏缺個洞,本來就不完整,

當女人變的太大、想要主宰他們時,再也鑽不回他們的心洞時,又如何真正「主宰」他們?





上帝本來給女人一個很優勢的位置,她是在男人的心房中,當心房變成心防,就亂了。

下著大雨,沒有屋子、沒有家的世界,真是又冷又濕啊。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