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這幾天我發現了讓自己好害怕的事啊!!

因為發現了這個,這幾天拼命在Google一些資料,然後也拼命掛在eBay上找可以買來解決問題的東西!



好可怕!好害怕!好難過!好擔心喔!!





事情是這樣的…



我自己一向不是那種很注重怎麼化精采的流行粧,或是很願意花大把的錢去買很昂貴保養品的女生,

因為自己總覺得那些名牌保養品,真的就只是賣個牌子,我們買保養品的淺錢,

大概有三分之二都花在讓我們在柯夢波單雜誌的廣告頁,

或是付給在電視上看到的超級大美女張曼玉身上了,

所以自己懷疑得那些超級名牌保養品,真的有效嗎?





所以自己其實並不很想買這些心理安慰成分居多的奢侈東西。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前幾天,我我我我……………



居然在鏡子裏!看見





一些可怕的細紋!!!!!









我看著鏡子裏那些可怕的影像!!直覺的想,



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嗚嗚嗚嗚……



幾個鐘頭後,我在心理悲鳴了起來……





前幾天不是才想起我已經來英國?年了嗎?



時間飛逝啊!那些細紋不過在提醒自己-----

不要以為你自己會永遠年輕!

不要以為你自己永遠不會老!







真的呀!以前很得意的以為自己看起來總比實際年齡小,青春期時也沒長過什麼痘子,

因此以為自己可以放縱的不管什麼保養、敷臉、做臉、也不睡覺、愛幹嘛就幹嘛…





那幾條「線」,真的是給我非常大的打擊!

真的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無所謂的不保養!

不管是皮膚或是身體健康,真的到了要小心翼翼保護自己的階段了呀,

真的好可怕!





總之,這幾天一直找一些保養的資料,也想買一些保持年輕的護膚產品,

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有什麼精華霜、填補細紋的底霜、再生賦活液….#]/





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一點對這些產品的建議?

有沒有你用過覺得很好的產品可以推薦給我的?



還有我本來想買像台灣很流行的那種SK2的敷面膜,可是居然發現英國沒有這種東西耶!

所以我找了一些自製面膜的配方,不知道好不好用?會不會有效?



我今天第一次試了用蛋白敷臉耶!

感覺緊緊的,好像不錯耶,一邊敷一邊躺著聽音樂,感覺真不錯~~



可不可以請大家如果你有任何敷臉的配方或是訣竅,或是敷什麼有什麼作用的資訊,

可不可以跟大家分享呢?(主要是幫我啦~~~嗚嗚)









以下是我找到幾種敷面配方,跟大家分享,也拜託大家跟我說怎麼救回自己的「面子」吧!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1.薏仁粉:

用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千cc的水中,當成飲用水喝,不單只對皮膚好,連對減肥都有神奇的功效,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具有瘦身及瘦臉的作用;也可以將意仁粉加水調成糊狀用來敷臉,意仁具有美白功效,

對美白肌膚有很大的幫助。



2.酵母粉: (小熊問:這到底是什麼酵母粉?)

取1大匙超面販售的酵母粉加優酪乳1/2杯調勻成糊狀,取適量塗抹於面膜紙再貼於臉上約5~10分鐘,

一周約2~3次美白效果會更好。別看SK-II面膜很貴,其實酵母粉加優酪乳敷臉,

功效與SK-II面膜是相同的效果又省錢。臉上有斑的美女們最好試驗一下,切記要堅持,才能達到好效果。



3.黑砂糖加蜂蜜面膜:

就是用黑砂糖加蜂蜜再加入一點點水,調勻成糊狀,雖然感覺有點不舒服,且稍嫌麻煩點,但是不用花錢,又能讓肌膚水嫩水嫩,值得一試,確實不錯的妙方。



4.優酪乳粉面膜:

把優酪乳粉倒入鮮奶中放24小時,冬天需要久一點,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

製作多一點可以用來喝,對減肥不錯的啦。不過用來敷臉更棒,美白效果很顯著。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忍受優酪乳酸酸臭臭的味道,為了愛美忍忍吧!





5.蜂蜜面膜:

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週用來敷臉2次,每次約15~ 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

後用化妝水輕拍臉龐,此項秘方需加配上獨門絕招──每天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乾淨,

然後將蜂蜜塗抹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氣,將珍貴的蜂蜜蒸入毛細孔,能讓你的膚質更漂亮。





6.紅糖面膜:

日本東京女子大學營養學科的柴田教授指出,紅糖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而且容易被吸收,所以經常吃紅糖或者用它敷面,可以美白、排毒。

日本美容類雜志推薦的紅糖養顏方法是:將3大匙紅糖放在小鍋裡加熱,待溶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冷卻到15攝氏度左右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5—30分鐘後清洗掉,每週兩次。





女人要學會愛惜自己的一切,多寵愛自己一點,這裡可不是教你要自私,而是對自己多用點心裝扮自己,才能讓自己更漂亮。這些小妙方涵蓋著古早人的智慧,天然無副作用,根據自己的切身情況嘗試,不要太盲從,若有這方面的護膚小體會,也不妨跟我們一起分享。@*











(家裡有隻冷水老優,只會一直說:沒效啦沒效啦沒效啦!!

怎麼有人這麼討厭啦!!!

還有,他以為一直說我根本就還像小朋友,就可以阻止我用信用卡!!那他可就錯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