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去了喜美





做了玻尿酸的保養,也就是將玻尿酸不以塗抹的方式,而是整個將這個保溼功能強大的物質注入皮下,以達到緊緻拉提的作用。



療程是陳重佑院長親自執行,所以陳院長對自己的「作品」都有很大的期許和責任

,所以一般我們去做這個玻尿酸拉提的課程,都會分成三個階段執行,

因為每個人吸收代謝的程度不一樣,可能過了一兩個禮拜,注入的玻尿酸會有不夠平均或是不夠的狀態,

所以也需要時間來慢慢調整整個形狀。



所以這次我回去,是第一次做了療程之後的兩個禮拜,

這次一回去,陳重佑院長也很關心我這次的變化,所以立刻來諮詢,







我也跟醫生形容我這兩個禮拜的狀況,其實也都很好,沒什麼不舒適的地方。



醫生也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輪廓是不是有需要微調的地方。









後來醫生覺得,我其實需要加強的兩個地方:鼻子和臉頰。



因為我的鼻子說好聽是可愛,可是事實上就是叫做:很塌XD





尤其是鼻樑山根的地方,幾乎就是沒骨頭~

所以這樣子就算我讓皮膚緊緻了,五官還是不會有立體感,

所以醫生決定用少許玻尿酸將 我的鼻樑和山根撐起來,會更加有型好看。



此外,我的臉圓,有一部分是我有很厲害的「咬肌」(那是一定要的呀)

雖然這樣吃東西我很有力氣....

不過….看起來就真的不太漂亮了,

因為這樣臉會看起來有些國字,看來兇神[餓]煞的,

所以,醫生也覺得我該在兩頰注射一些肉毒,讓臉頰可以縮小一些。

(所以,我們愛吃鬼的臉圓可能不是胖,而是咬肌在無法有瓜子臉)







這次,醫生也會補一點點玻尿酸在我的下巴,也因為這樣可以把我的臉的輪廓拉長一點,會更秀氣。



所以,我又坐上這個「變美椅」上了。







不過這次我的神情和情緒似乎輕鬆了很多,因為會期待變更漂亮呀!



首先醫生先幫我調整下巴,是有些腫脹感…不過,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一定是要忍呀!









調整完,醫生一樣先讓我看是不是喜歡。

我的神情是有點迷茫,可能是麻藥的關係…









之後打完鼻子,我一樣照鏡子看看是不是滿意,

不過這張照片我覺得自己有點像公主的感覺耶~





我沒有公主病啦,只是突然覺得自己被侍候得像公主一樣,真是為難院長了呢!





打完之後,醫生又臨時覺得我的蘋果肌也有些流失了,

所以也幫我補了一點在臉頰,









之後,是要去床上躺好,要打肉毒,

打肉毒其實不會很可怕耶,就像打針一樣,有點酸酸的,一下就打好了~









好囉!

其實也不過幾十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這張是我的扁鼻子變挺的樣子,很自然的感覺,不是假假的感覺,不過這線條很柔軟好看。









這是剛剛打好的樣子。







除了因為打針打得有點六神無主的樣子之外,大家不覺得我的眼睛變得更深的感覺嗎?

可是反而是我的眼睛沒有動到呢!

而且臉型非常的「瓜子」

真的比之前我的臉小好多喔!



幫我拍照的工作人員, 一邊拍就一直說我長得好像那個誰(某眼睛很大的明星)





這張照片說起來不是漂亮喔,因為我沒有笑,看起來超級憂鬱哩~

還有,我是一點點妝都沒有化的,我覺得素顏這樣應該算是挺不錯的…











最後這張是療程後兩個禮拜,看起來臉似乎是相當飽滿有精神的,是吧?









還有,我覺得做這些保養,除了外型真的感變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會變得更好,

因為你會覺得自己是漂亮的而更有自信了呢!







最後這張是不是真的有甜蜜小女人的感覺呢?









最後我要謝謝陳醫生,讓我又有機會重拾我可以再更喜歡自己的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