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真的一天到晚都有好多好多的試吃機會,

因為總是有很多廠商商店,不知道我住在英國,

於是很大方的要寄試吃品給我,常在想如果我住台灣一定餓不死了!





上個月,我又收到那專門做烘焙和米麵食材的「日正食品公司」留言,

說想給我試用他們公司新的餅乾粉,

我跟他開玩笑說:「好啊~如果你可以寄來英國,那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這個很有禮貌又很可愛的業務,真的很有誠意又滿腔熱情的~~~



寄了滿滿一大箱東西來!!!



有各種養生十榖米、紅麴米、七榖米、鬆餅粉、蛋糕粉、餅乾粉、雞蛋糕粉、發糕粉…..



而且還用空運快捷郵寄!才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

實在很感動!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只是隨口說說的~就真的寄來了~



這個可愛的業務阿弟,前陣子他自己辦了個紅豆食譜大賽,他跟我哭說:都沒人參加!



我想想,



跟他說:那我幫你辦辦看好了!



結果他真的又很阿沙力的跟他公司提案,當場就提供我四個獎項的獎品!



看看獎品還真的不錯耶!



不過老實說我很怕辦這種比賽耶!

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參加?

沒人參加就很難過了~



反正~我自己已經說了,人家也大方提供獎品了,那就來辦辦看吧!



比賽辦法晚點會宣布,等下還要上菜,先說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