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膚質蠻好的,就說我應該保養得很勤,其實甚麼是「保養」 呢?

大家可能會認為在家勤敷臉,買很貴的保養品、精華霜天天用就是保養了。

如果這麼說,我實在是個完全不注重保養的人,

我的乳液大概也都是幾百塊以下的東西,





為什麼這麼無所謂?

其實,我很是很愛漂亮的人耶,只是我花錢只會花在最值得的東西上





我有個朋友曾經花了五萬塊去買了一套甚麼深海泥的保養品,我聽了簡直乍舌,

所以,那些根本在買品牌居多的塗抹型「保養品」我是幾乎不碰的,

想想看,人的皮膚這麼厚,那些乳液擦上,能吸收的不到百分之一吧!

就算是那些標榜抗皺拉提效果的,也應該就是聊備一格而已。



我的膚質還可以,不過就是比較容易鬆垮,有醫生說過是因為我的結締組織不夠的關係,

再加上我是個很喜歡笑,表情又很多的人,所以我的法令紋很明顯,很讓我困擾,

我一直在想有沒有辦法把它撫平,可是又擔心花了很多錢又不會有效果,







最近我有聽說有一種叫做「玻尿酸拉提」的美容法,



我一聽就覺得頗好奇,因為一般玻尿酸好像用來做填補之用居多,用來「拉提」我倒是沒聽說呢。

玻尿酸一般用在保養品上,它是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

而且這種美容不是侵入式的,很安全,也不太痛,

而且比一般的拉提法算划算很多,維持期也比較長。



它就像是直接將擦的玻尿酸直接注入到皮層補充水分的意思(當然,擦的與注射的材質完全不同,注入的昂貴許多),



所以做完這療程,不只可以微塑臉型,而且皮膚還會恢復彈性光澤與濕潤度!

這真的是一舉兩得,把平常拿來買貴死人保養品的錢用來做這更有效的玻尿酸保養拉提,實在划算太多了!





嗯嗯~就決定去做這個保養課程囉!









這家醫美還真是有點低調,不是開在東區,而是選在長春路上的二樓,

據說會來這裡的都是貴婦,因為不想去太熱鬧的地方,

所以會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吧,那麼,這醫術不好就不可能生存啦!



診所裡面還真的走貴婦風呢,時尚現代感的設計,完全沒有醫院令人害怕的感覺。













首先,會先有諮詢師先跟我們說明整個療程,







之後,陳重佑院長也來親自說明解釋,也會跟我們溝通所希望的結果是甚麼,

陳重佑是唯一師承名醫「玻尿酸王子」 黃耀麟醫師的技法的醫師,

陳醫師是個蓄著落腮鬍,看來相當有個性卻很親切的人,跟陳醫師說話都不會緊張呢!





然而陳醫師對醫美的理念很獨特:

是引進日式微整型真髓,採重質不重量的計費原則,提供兼具品質與價格的服務。



而且他說,他最喜歡的是看到來他這邊的人變漂亮的開心樣子,這是他從事這個工作最大的回饋!

仁心仁術,不就是一個好醫師該有的品格嗎?



於是,要開始改造過程囉!!





首先要先完全清潔卸妝,並敷上麻藥,等候二十分鐘,







這時可以喝杯茶,我則是當場入睡,因為實在好舒服的床喔~











卸妝完先來個素顏照(嗚…太犧牲了,第一次完全沒化妝入境>//< 而且我前一天只睡了三小時,超沒精神的呀!)









坐在特製的高椅子上,醫生還貼心地準備了抱枕讓我們抱著減少緊張感,







先打麻藥,麻藥在不同部位,有些地方比較痛,也些比較沒感覺,



不過為了漂亮,這些痛都不算甚麼了…







醫生打完玻尿酸後,會按捏一下,一方面調整臉型,一方面使玻尿酸與皮膚組織結合緊密。









這些動作其實就是技術的關鍵喔!



因為玻尿酸必須打在皮膚較淺層,這樣保養與保濕的作用才會出來,

但是,這就相當高難度了,打在表層的量與形狀相當難控制,而且只要有些微的差異,

就會有不自然或是太隆起的狀態,失敗與成功就只有一線之隔。



一邊打,醫生也會一邊拿鏡子給我看,看是否喜歡這樣的線條。









陳院長的動作非常靈巧迅速,沒有幾分鐘,就完成了將我臉部細微調整的動作!



你們看,這就是我剛打完的樣子,







完全沒有紅腫變成豬頭的樣子喔! 也沒有針孔的黑青,









而且臉看來緊緻光滑飽滿好多,法令紋也真的都不見了!!

天呀!我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那個法令紋,讓我出門買菜的時候都好害怕人家會叫我「老闆娘」~



現在,整個臉看起來真的年輕好多喔^^

看起來臉又尖又小,



這張前後照,真的差好多齁?!



而且,真的真的,沒有修過片喔!











整個五官都放大深邃了起來哪!



我剛做完真的差點去抱醫生! 因為實在變漂亮好多喔!

陳醫師萬歲!!





做完後,立刻就躺下做冰敷,一躺下我就沉沉睡著了…床真好睡呀….



這趟來前後大約兩小時,不過大多是術前與術後的修養時間,真的是可以來這裡好好休息哪~



就是這樣一趟休息與睡覺之間,醒來後,就年輕十歲囉!



真的不要花冤枉錢去買無效的保養品囉,

直接將充滿水分的玻尿酸注入皮層,做個實實在在的「水水美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