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蜂蜜紅酒梨佐冰淇淋 1

各位朋友們,我將在4月12號星期日下午,在天母的樂學食驗室,將辦一系列的前所未有的創意料理學習課程,

課程內容不只能學到最基礎的料理知識,還可以學到前所未有的,如何運用手邊食材,做出自己風格的創意料理方法。

不但如此,同學們還可以在充滿幸福氛圍的廚房裡,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能夠有認識異性互動的機會,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司這種東西真的是千變萬化創意無限的,我曾想過寫一本土司變化料理的書,

不過好像已經有人寫過了,真是來不及呀!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覺得自己很好笑,好像香蕉除了新鮮吃之外的做法都不喜歡,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每次叫便當總有個基本款,就是排骨飯。

打開便當,那混合著肉香,蒜味、五香粉、胡椒等辛香的味道就撲鼻而來,真的很引人食慾。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藜麥椒

紅藜?是啥麼?
這種穀類在台灣大家一定比較少吃到,也肯定不太知道怎麼吃呢,

事實上這樣的食物在國外已漸漸非常流行,因為它的蛋白質甚至好過牛肉呢,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燉肉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好像是日本連續劇吧,說馬鈴薯燉牛肉是要成為人妻的必會料理喔~

言下之意其實是因為這道菜太受喜愛,特別是男士,所以以贏得男人的胃就能得到他的心這樣的立場來看,

這道菜果然榮登要當日本太太必會的料理囉!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條土司看來真的就是好平凡簡單,其實,只要多加一點點心思,就可以有好多的變化,多得讓人驚喜喔!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豆腐漢堡排1

年剛過不久,我猜大家也跟我差不多剛度過了肉海飯林的大風暴吧!
這樣的好年雖然慵懶幸福,不過,小肚肚,小象腿,也這樣被孕育出來了吧~

雖然年過了,還是要好好吃,那就做個看起來很彭派,吃起來雖然很低油卻依然軟嫩的漢堡排吧!
夾在漢堡裡或是配飯都不錯,可是既然要減肥,最好就是配上高麗菜絲吃囉,有興趣來做做看吧~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白湯石狩鍋1
我很喜歡吃鮭魚,更喜歡那個充滿膠質的魚頭,鮭魚頭最常的作法就是煮味噌湯囉,可是味噌湯其實是可以有不一樣的吃法的,

就像這個石狩鍋,有我很特別的作法,吃來跟一般味噌湯大大不同。
石狩鍋其實就是以前的漁夫在打魚之時,煮好一大鍋大家一塊吃的料理,所以算是很簡單的便宜吃食,也是什麼料都可以丟下去一起煮的湯。可是就是這樣什麼都有,才會讓這鍋湯滋味豐富美好。
可是大家知道嗎?其實同是黃豆做的味噌和豆漿,其實味道很搭,味噌加入豆漿同煮,會讓味道更溫潤,可是,我又另加了牛奶,所以又多了淡淡奶香,讓所有食材的味道融合的更好,只是加了豆漿和牛奶的湯不要一直持續煮滾喔,這樣的話豆漿和牛奶煮到最後會結塊沈澱喔!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