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軟膠糖奶油脆餅





Blog:部落格

fast:禁食



【Blog+fast=Blogfast部落格禁食】



以上是這句詞彙是我的「優外」也就是本人老公-優先生新創的英文字彙

(「優外」→優先生,「賤內」→小熊本人 /__\ 唉~)





這個英文新字彙是怎麼來的呢?

是這樣的……





今天吃飯的時候,我跟優先生唉唉哭說:



「奇怪,最近我的部落格來看的人突然少了比平常的三分之一耶,

不知道為甚麼?是不是無名壞掉了,還是我說錯了甚麼話搞得大家不爽,

所以都不想來看我了?嗚嗚嗚~~」



(我那時心理想是不是我說了台灣不好,還是我說了國中女生很無聊之類的關係?)





「還是我最近做的東西大家沒興趣,沒胃口捏?」我又說: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這麼在意多少人啦,只是最近少得太不尋常了,

而且從我回台灣回來後,連以前都會留言給我的朋友很多也不來了,

好奇怪喔,一定是我拋棄他們太久,不爽再理我了,嗚嗚~~」





優先生靜默不語,思考了六十秒,然後很認真的說:

「大家一定都去Blogfast了!」



「甚麼?? 大家一定都去Breakfast了?為甚麼大家去吃早餐就不來了呢?哪有這樣的?」我說



優先生認真的重申一次:「是Blogfast,Blog是部落格,fast禁食,不是Breakfast,不是早餐啦」,

他繼續說:「你知不知道有些天主教徒在復活節來臨前幾天都要禁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啊?」



「前幾天是台灣228紀念日,大家一定都為了那天全部去Blogfast了啦!」



「蛤~~哪有這樣的,你亂講,笑死人」然後我笑的東倒西歪~~

優先生又說:「他們這禮拜部落格禁食完就會回來了啦,沒關係~」



是真的喔?大家都去部落格禁食而已嗎?

還是小熊有說錯做錯甚麼?大家跟我說好吧?為甚麼呢??







希望大家禁食完會回來,小熊有準備blogfeast喔!



Blog:部落格

Feast:美食盛宴



【Blog+Feast=BlogFeast部落格美食盛宴】





嗚嗚~

「小熊梳著秀髮等你來,你說烏溜溜的秀髮你最愛~566~~」







----------------------------------------------------------------











今天端上的這是「花生軟膠糖奶油餅」很營養,適合禁食後補充營養,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士力架花生軟膠糖」,好像是以前超虛弱的時候吃的東西,



其實是優先生很喜歡這種堅果Bar,上面的軟膠糖很香,其實是軟稠的焦糖,不黏牙。

只是小心煮糖時候要小心,不要煮的太焦囉,會苦的,

焦糖和巧克力和花生=又香又肥又好吃啦!











花生軟膠糖奶油餅



材料:

花生奶油餅乾

•1/2 cup 烤熟的花生

•1 cup 中筋麵粉

•1/2 cup 砂糖

•1/2 小匙鹽

•8 大匙 冷奶油,切小塊





頂面焦糖和巧克力

•1/2 cup 砂糖

•1 小匙鹽

•2大匙水

•1/4 cup重鮮奶油 (heavy cream)

•1/2 小匙香草精

•1/3 杯苦甜巧克力 (about 2 ounces)

•1 1/2 杯烤熟的花生





做法:



1.將花生奶油餅乾部分的材料除奶油外全放進食物處理機,打碎後再放入奶油打成碎粒狀。

2.將所有料全部一起鋪平稍壓在有防沾烤盤上,以預熱過180℃烤約二十分鐘,至香味傳出,金黃為止。

3.將苦甜巧克力剝小碎片在剛出爐的餅乾上,

4.將頂面焦糖部分的砂糖加2大匙水煮至稍變褐色,離火後加入重鮮奶油、香草精

5.將烤熟的花生混入,再平均放在3.上

6.待全冷,以菜刀平切成小塊即可。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