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中

小熊有提到要送十張門票給前來品廚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那時有提及送給報名並留言的前十位朋友,

現在以下有來參加的名單跟部落格留言者的名字實在很難合在一起,

所以必須在次確認

請以下名單者再次留言,

請自己算您是否為這篇文章

的前十名者,





如果是請立刻留您的真名在這篇文章下我才可確認,

小熊現在手邊已經拿到入場卷了,所以請留言並已經讓我確認的朋友們,



就在3/20 禮拜六,

下午1:00

在世貿中心的「世貿一館信義路入口處櫃檯」,

「持個人身分證件」與我會合,





我到時會把票給你喔!

如果您真的想去,小熊也有十張100元折價券可以給你,到時也可以在同一地點等我喔!





敬請留言並等我回覆給你的留言確認喔!







楊玉嶺

林琇卿

錢麗娟

@許芸菁(gina)

劉夢萍

陳妃陵

杜心玲

羅玉鎔

沈翠連

劉小萍

林靜君

李美美

@施昱光(melon)



林惠妏

@唐詠薇aviva

沈佳慧

陳美爵

@周英嬋(愛伊)

@李宛垂(瑞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